春晚综艺官网

林明祯《Change》MV剧照曝光 大秀舞蹈华丽蜕变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0日 12: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民队长”林明祯全新EP《#Me》将在4月27日发行,首波主打歌《Change》为时尚电音舞曲,以蝴蝶勇敢破蛹的隐喻来表达人的自信美丽蜕变,是继清新甜美的《冒险愉快》后,林明祯再一次突破自我、挑战高难度舞技!为了展现MV《Change》概念,舞蹈动作的编排上,种子音乐特别邀请天王天后演唱会御用编舞老师、同为艺人大隶为她量身打造新舞步,以“蝴蝶蜕变”烘托出林明祯从小女孩奋力破茧转变成美丽成熟自信女人,极具视觉冲击、展现成熟力度。MV剧照曝光惊艳曝光!

回想起刚看到《Change》编排的舞步,林明祯大呼:“不可能!简直是Mission Impossible!”她笑称自己是舞蹈白痴,肢体永远不协调,“很多老师都放弃我,他们觉得我跳舞很像青蛙,还想帮我编青蛙舞,甚至觉得我走路都没有美感……”再加上仅仅只有6堂课、不到两星期的练舞时间,让她压力超大,一度对跳舞没自信。

但经过大隶老师仔细调整舞姿、加强舞蹈力道,以及没日没夜每天苦练到凌晨一、两点的斗志,一连串的魔鬼训练终于让林明祯找回信心,到了MV拍摄现场,她鼓足勇气、重燃舞魂,跟着6位舞者在镜头前热力四射、扭腰摆臀,充份展现肢体的成熟美,岂知她奋力一跳,一个不小心,甚至把内衣透明肩带都跳断,她害羞地说:“我一直竭尽全力在跳,在跳的时候,老师一直说:‘你还没放完力出来、还没放完力出来!’我就心想豁出去要大动作,没想到啪的一声,一不小心内衣透明肩带断二次!”

她的坚持与努力,换得大隶老师对她的大力肯定,还赞她是可造之材!除了挑战穿10公分的高跟鞋秀舞技外,自制力惊人的林明祯,为了让身体曲线更窈窕、腹肌更为明显,拍摄《Change》MV前,每天都积极跑步让身体大量排汗,还变态式地一直不停歇做腹部运动,她笑称:“没力时,就一边做着腹部运动一边大喊拍MV拍MV,这样就重新充电了。”

由于MV大量结合3D效果,片场几乎在一片绿油油的绿幕下进行,林明祯只能自顾自地发挥想象力、凭空幻想绿幕中将出现的景象,并且跟着互动对戏、做出表情,她的首支科幻电音舞曲代表《Change》MV将在4月21日发布。

推荐阅读 林明祯 | 《Change》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