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亮《不期而遇》曝全新海报 美国之旅上演机车奇遇记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0日 14: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即将于5月19日上映的,由张亮主演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不期而遇》首曝人物版海报,将“范小闲”与“李心”的奇遇之旅与美国的绮丽风光相结合,刷新了观众对于定档预告片中张亮所饰演的范小闲,仅仅是个逗趣型男的印象。

在范小闲人物海报中,张亮身着机车服饰,手持墨镜,并搭配美国街头风的饰品,眼神坚定并带有神秘的笑容,而背景中的飞机、好莱坞地标与机车上的张雨绮,都预示着影片将在洛杉矶开展一段意想不到的疯狂之旅。在另外一张女主角李心的人物海报中,张亮坐在敞篷的老爷车中,面戴黑超、身着休闲的蓝色T恤,悠然自在的表情与远处66号公路仿佛掉入时空隧道,享受这单纯和缓慢的往日情怀。

电影《不期而遇》的故事主旨,意在“早一点遇到,晚一点心动”的概念,影射生活中无数次的交错谋面,都不及旷野中注定的邂逅,鼓励大家在遇到心动之人的时候,勇敢追爱,不要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而错过彼此空留遗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