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贺一航新作《蓝色水晶》 深情诠释爱情奇妙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4月20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上月发行的《抱一下就好》火遍大街小巷后,贺一航再次带来甜蜜情歌《蓝色水晶》,同样的情歌,却不同的味道。新单曲上线不到24小时,就在播放器上屡屡刷新点击率,成为了大众口中的好歌曲,刮起一阵现象级音乐的风浪。

  我们的相遇犹如春风化雨,那是美妙而又奇异的感觉。喜欢看你的眼睛,那里藏着最深的爱恋,属于我们的浪漫回忆。凉凉的春风吹来我们的故事,那一首歌好似为我们而唱。蓝色水晶是你的眼睛,是我的牵挂。实力唱将贺一航情歌再现,前奏响起欢快的节奏是整首歌的基调,快乐的演绎着我们的《蓝色水晶》。

  纵观贺一航的音乐,爱情是他永恒的主题。用音乐传递爱,用音乐表达爱,贺一航一直以来坚守着最初的梦想,不断的分享给歌迷好听的歌曲。这两年他以一月一首歌的速度,保质保量的做着喜欢的音乐,唱着动人心弦的情歌。无论老歌还是新作,他都用充沛的情感完美的演绎着歌声中的故事,打动着每一个听歌的人。

  我们的故事像童话的电影,奇妙的爱情在歌声中传颂,那是属于我的《蓝色水晶》。

推荐阅读 贺一航 | 爱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