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七十七天》曝首款预告 江一燕出席发布会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0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9日,国内首部极地冒险电影《七十七天》于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在京举办首场电影发布会,新锐导演赵汉唐,携主演江一燕、编剧曹金玲亮相发布会。该片超铂金主创团队摄影大师李屏宾、音效设计大师杜笃之、电影配乐大师何国杰、电影剪辑大师廖庆松等,也随着电影首款预告片的发布正式曝光。作为国内首部极地冒险电影,《七十七天》汇集华语电影界顶级阵容,该片拍摄地平均海拔高达5000米,最高海拔6700米,创华语电影史新高,艰难的拍摄程度,也让它成为目前为止,华语电影史上“最高难度”的电影。

  电影《七十七天》无人区实景拍摄绝美风光  江一燕坦言刻意扮丑

  作为中国首部极地冒险电影,电影《七十七天》完整呈现了电影主人公77天横穿羌塘无人区的真实情况,导演赵汉唐携众主创历时三年,深入无人区腹地拍摄,在可可西里、阿尔金、昆仑山、藏北、柴达木,五大无人区实景拍摄,拍摄地海拔平均超过5000米,最高达到了6700米,是中国电影人首次探秘五大无人区,不仅开创了华语电影的先河,更曾获得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创投特别大奖。

  在电影首款预告片中,荒漠、戈壁、雪山、沙暴、龙卷风等极地风景,让整部电影的画面显得十分壮阔,画面精致到每一帧都可以直接拿来做壁纸。但这壮阔风景的背后,是众主创和整个剧组的三年来搏命不懈努力多次深入高原无人区的坚持。发布会上导演赵汉唐坦言电影拍摄过程中困难极多,甚至时刻会受到肺气肿等高原疾病威胁生命,受伤更是家常便饭,在无人区中连生活中最基本的上厕所问题都很难得到解决。拍摄过程中,主演江一燕在面临强烈高原反应,身患重感冒,身体负荷极大的情况下依旧坚持拍摄。江一燕也在发布会上称这部电影让她找回了拍电影的初心,在影片中她更是刻意扮丑,力求真实,要求化妆师将自己的皮肤化黑一些,点上雀斑。拍摄后期,卸妆后的她更发现自己竟然有了天然的“高原红”。她坦言这是从影以来最艰难、最艰苦的一次拍摄,同时也是从影多年来最享受的一次拍摄。

  超铂金团队助力华语影史最高难度  完美还原无人区真实景象

  电影《七十七天》虽然拍摄的海拔高、拍摄条件艰苦,但是多次获得金马奖的摄影大师李屏宾;曾多次荣获金像奖、金马奖的音效设计大师杜笃之;获得过柏林银熊奖、金马奖、金曲奖的电影配乐大师何国杰;金马奖获得者电影剪辑大师廖庆松都纷纷加盟此电影团队,强强联合,组成了华语影史上不可多得的超铂金幕后团队,不遗余力地为《七十七天》的成片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李屏宾称《七十七天》的剧组“是一个充满奇迹的剧组”,剧组的每一个成员,都在极地的恶劣环境中坚守着岗位,精诚团结,才共同完成了《七十七天》的拍摄。如此强大的幕后团队支持 ,也让现场观众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

  在这部电影中,超铂金制作团队将如何深入无人区,完美的实景拍摄中国五大无人区的真实场景,及影片表现出的人类追求自由的无上勇气,均为目前华语电影市场不可多得的创新类型电影。据悉,这部由红珊瑚影业、德丰影业、唯创东方、汉唐光影、金刚兄弟联合出品的电影《七十七天》历经长达四年的拍摄和制作,即将于今年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相信这部集多种元素为一身的新类型华语电影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届时还需到影院一探究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