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TOP排行榜颁奖盛典拉票会 郁可唯、赵泳鑫热力助阵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0日 1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2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系列活动”落地拉票会的首站,即将在深圳市KK ONE京基百纳时代店一楼中庭拉开帷幕。届时,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持人梅卿源将携手实力唱将郁可唯、赵泳鑫空降深圳,为到场的歌迷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拉票表演。

  赵泳鑫将登台献唱拉票会 实力不容小视

  具备偶像的外表,并赋有实力才华的赵泳鑫,此次入围“年度新人”奖。2016年赵泳鑫首次脱离MIC男团独立发声,推出了全新唱作专辑《Get Out》,横跨数种曲风,绝大部分词曲创作都是由他一手包办,专辑上线不久就收获耀眼成绩。想一睹偶像风采的你不容错过哦!

  郁可唯将暖心献唱 音乐道路扎实向前

  出道以来备受歌迷与媒体关注,拥有纯净的气质、扎实的唱功和清亮嗓音的郁可唯,此次入围“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在过去的一年里,郁可唯不仅在个人专辑上收获颇丰,而且在影视音乐、综艺节目中有着不俗表现。拉票会当天,她将带来哪些好听的歌曲呢?到场的歌迷可以一饱耳福咯。

  活动当天,亲临现场的你,不仅可以看到精彩的演出,还可以参与精心设置的游戏环节,更有机会上台与心目中的偶像零距离互动,并获得贴心礼物哦!

  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系列活动落地拉票会,下一站将登陆“天府之国”成都。亲临现场支持你喜爱的歌手,用实际行动为偶像应援呐喊吧!更有惊喜礼品等你来拿!

推荐阅读 拉票 | 郁可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