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生是优我》全程顾问团亮相 罗志祥遭遇危机

电视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4月20日 14: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六,由浙江卫视、从容制作、旗帜传媒联合出品,京东独家冠名的大型励志梦想少女成长真人秀《天生是优我》即将迎来第四期节目。备受期待的“六国讨教战”终于要在这个周末拉开序幕。面对来势汹汹的莫斯科“白银组合”,罗志祥和优我少女将拿出怎样的表现应对,值得期待。而由宋柯、孟佳、孙坚、刘维组成的“全程顾问团”也首次亮相,他们将对少女的表现做出审核。
 
  六国讨教来袭
 
  白银组合震撼登场
 
  备受期待的“六国讨教战”终于来啦!首战讨教的对象是来自莫斯科的“白银组合”。说起她们,或许有些观众并不熟悉,但是谈起她们的歌曲,却绝对不会陌生。“白银组合”是俄罗斯目前最受欢迎的流行音乐组合之一,曾经夺得欧洲歌唱大赛季军。演唱过《Song #1》、《Скажи не молчи》等多首流行歌曲,她们的专辑"ОпиумROZ"曾被权威榜单杂志《公告牌Billboard》评为最受期待的专辑之一。而她们最广为人知的歌曲,莫过于《MI MI MI》,不知道此番讨教战,观众是否有机会见证她们对于这一歌曲的现场演绎。
 
  与此同时,“白银组合“的实力确实非常强劲,虽然在此前的排练中已经见识到了她们超强的表现力,然而同台讨教,却有着更胜排练时的压迫感。在本期节目中,她们将在舞台上火力全开,优我少女能否通过考验?

   全程顾问团首亮相
 
  犀利点评优我少女
 
  伴随着“六国讨教战”到来的除了“白银组合”,还有“全程顾问团”。顾问团一方面将协助罗志祥帮助少女成长;而另一方面,他们还掌握了”生杀大权“,他们的判断将决定优我少女最终能否顺利出道。
 
  而首次亮相,顾问团就展现出了极为严格的审核标准。孟佳直言优我少女的动作一点都不整齐!而其他几位顾问也都给出了拒签,让罗志祥惊讶的张大了嘴巴。

   罗志祥少女压力大
 
  遭遇重大危机
 
  经历了重重考验,终于登上讨教舞台的罗志祥与优我少女们却意想不到的遭遇了重大危机。“白银组合”的超强实力和“全程顾问团”的质疑,都让罗志祥与少女倍感压力。而在这基础上,他们竟然还遭遇了更重大的危机!
 
  他们能否渡过难关,敬请期待本周六22:00浙江卫视京东《天生是优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