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左立范世錡快男现场变段子手 选手对阵"小鹿晗"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20日 12: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快乐男声》哈尔滨10强于近日决出,著名资深音乐人朱桦坐镇比赛现场。不同于单纯的音乐赛事,今年的《快乐男声》是一场富含青春、音乐PK、争斗元素的真人秀,汇集了一批个性鲜明,不走寻常路的新生力量前来参与,热度爆表。

1

         为求完美选手奇招频出,姜林杉光脚轻松上阵

         因为哈尔滨赛区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颜才兼备,所以赛场“厮杀”也是异常激烈。快男们为了在舞台上展现出最佳实力,使出浑身解数:什么唱RAP开嗓啦,讲冷笑话放松啦,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一位叫做姜林杉的选手居然光脚踏上舞台,他说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卸下包袱,减少比赛压力。别说这一招还真有用,决赛中姜林杉的演唱几近完美,成功晋级十强征战长沙。

         选手颜值完胜艺考生,“鹿晗”“陈坤”齐亮相

         每年艺考来临之时,考生的高颜值势必成为讨论的焦点。而这次哈尔滨选手齐刷刷的帅颜更是赛过众多艺校学子,让人感叹仿佛走错片场。

         俊杰,现为中国内地男子组合ZERO-G的成员,唱跳俱佳。早前因姣好的外貌还与演员孙坚合作参演过电视剧《整垮前女友》。长相神似鹿晗,呆萌可爱,有一双水灵灵会说话的眼睛,声线也如外貌一般清澈纯粹。

         俊杰的实力同他名字一样不可小觑,决赛间他热力开唱,游刃有余的舞台掌控和干净利落的高难度舞蹈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回眸投足初显王者风范,引得现场尖叫连连。萌,酷间的极度反差也颇有些鹿晗的味道。

         金翀,又一位“一见误终身”的选手。一头气质中分短发,只有真正的帅哥才敢挑战的发型,侧颜更是像极了陈坤。性格沉稳,不善言辞,谁能想到在一枚92年的小鲜肉身上居然能看到帅大叔的影子。舞台上,演唱收放自如,动感与深情自由切换。不仅如此他还曾主演过《深夜咖啡馆》等影视作品,堪称全能选手。

        左立范世錡兄弟情深,交头接耳欢笑不断

        此次挑食少女团团长由往届快男左立,范世錡担任。两位刚刚为快男录制过宣传曲《随我》,此次再相见依然默契十足,点评选手时二人充分发挥了年轻人特有的幽默感,段子频出,调节了现场略显严肃的氛围。二人还像向选手袒露了自己参加快男的历程,鼓励他们坚持音乐理想,不要放弃。

         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就请锁定于4月20日在芒果TV和优酷视频双平台10:00和14:00首播的哈尔滨晋级赛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