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谢楠李毅起分歧 大帝将如何解决这个大“楠”题?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4月21日 17: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型原创素人球队养成类真人秀《足球火》节目将于2017年4月28日起每周五21点10分播出。

  在第首期节目中,由谢楠和李毅组成的“楠帝队”,在球员选拔的要求上备受争议,秉持着技术和专业才是王道的大帝李毅,和颜值即是正义的谢楠,双方各执己见不愿让步,用什么方式才能让广大青少年热爱上足球运动也让大帝伤透了脑筋,大帝李毅会作出让步还是会继续贯彻自己对球员的要求呢?在录制节目时,大帝更是重新披挂上阵,化身“6旬老汉”,以专业水准考核球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广东卫视,2017年4月28日起每周五21点10分播出的《足球火》,不容错过。

推荐阅读 球员 | 大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