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工作太忙思念女儿怎么办?林心如自曝靠监控器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4月21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产后恢复工作,昨日现身某开幕活动,虽然跟丈夫霍建华都是新手家长,但她却自信地说已很上手了,不过出来工作还是会想女儿,“下个月新戏就开拍,虽然是在台湾拍摄,但工作时还是会想想,到时候就只能看看家里的监视器了。”

  林心如提到,妈妈以前就有戴玉的习惯,不过自己却没买过,这次在活动上看上了一组淡紫色的饰品系列,“自己第一次买的珠宝饰品是戒指,现在还会跟好朋友买一样的手链一起戴。”她给想入门买珠宝的女孩建议,一开始从经济可负担的饰品为主,“到了现在都还是自己买珠宝,而且不分时间,有时候拍戏杀青或生日时就会买礼物犒赏自己。”

推荐阅读 林心如 | 自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