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7优酷春集诚意钜献 《武动乾坤》领跑剧集新生态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1日 13: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0日,2017“春色几何 绝对领娱”优酷春集在北京举行。随着互联网与影视行业的渗透和广泛协作,优酷春集也愈发被影视行业所重视,成为行业变革的风向标,无论是重磅策略还是内容新品,无一不打上了最符合时代主题的网感标签,以及极具时效的前瞻性。在本次优酷春集的剧集板块,《武动乾坤》继2016春集之后,再次以绝对的内容品质优势继续引领行业潮流,俨然已经成为影视新生态的开拓者。

  强强联合 精准锁定观剧人群

  在本次优酷春集中,网络生态化平台的整体协同能力被前所未有地重视,而依托于互联网平台的剧集质量、时代特点和收视群体也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和指向性。而年轻群体由于与互联网契合度高,导致市场对于题材超前、形式新颖的作品的需求也空前迫切。

  由深蓝影业出品的IP大剧《武动乾坤》自开机以来就凭借着宏大新奇的世界观定位以及超豪华的班底,备受行业关注。名导张黎坐镇,杨洋领衔一众大牌卡司加盟,业内顶级配置的幕后制作班底通过精细化运作,充分挖掘电视剧的传播核心,每一项都直击观众的关注焦点,对年轻受众有着新鲜向上的天然感召力。而《武动乾坤》片方选择将该剧落户优酷,不但有力迎合年轻人的多元口味,更用优质的视频资源共同潜入精品化和多元化的发展蓝海。

  台网联动 网络平台引领观剧新趋势

  此次优酷春集中另一个引人关注的重点就是超级网剧、电视剧时代的谢幕,改由“超级剧集”取而代之。对内容影响力的重视引发了制作方、电视台和互联网平台的空前协同合作,“台网联动”成为了最前沿的剧集潮流新趋势。

  《武动乾坤》制作方深蓝影业能够迅速辩清形势,从内容的制作、宣推与变现三方面与互联网生态平台进行深度合作,无论对公司品牌形象的提升,还是对重点剧集的打造,都有战略性意义。

  深耕细作 深蓝影业探索影视变革之路

  《武动乾坤》自项目启动之初就确定了与优酷的合作,根据互联网平台的特点和需求对剧集的制作和内容进行规划。而深蓝影业深耕细作,以匠心精神给予制作团队最大能力的资金保障和创作支持,除了打造真正意义上的“超级剧集”,更是对行业发展的一次重要探索。

  在收视反馈成为衡量剧集生存能力标准的当下,只有具备市场价值的剧集才能获得高收视率和点击率。深蓝影业倾力打造具有独创精神的优质剧集,与优酷视频的强强联合更力求成为高规格现象级作品的实践者与开拓者,为市场和观众带来全新升级的影视剧体验。

推荐阅读 优酷 | 春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