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莫愁生日会狂炫小蛮腰 与粉丝亲密互动暖心十足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1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90后新势力歌手吴莫愁在上海举办了生日见面会,与粉丝共享充满健康与活力的欢乐时光。户外骑行作为活动第一环,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下,更有青春能量的释放,吴莫愁与粉丝一起感受城市微风,成为一抹靓丽的风景线。粉丝见面会时刻则带来别样惊喜,“丝绸”共聚一堂,吴莫愁亲和力十足,一首《Price Tag》掀“回忆高潮”,两倍速《小蛮腰》“助兴”之曲则成为嗨翻全场的最大亮点,其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姿态感染众人,让人称赞。

MOMO健康骑行活力四射 与粉丝亲密互动大彰偶像亲和力

为感恩粉丝一路同行,吴莫愁在生日之际,特邀粉丝参与了一场其乐融融的见面会,户外骑行感受“城市微风”。在吴莫愁的带领下,一行人有序地缓缓骑行,过程中感受富有风情的上海老街风景。而吴莫愁全程招牌笑容感染力十足,整个骑行队伍能量满满。响应全民健身号召的行动,让人点赞。骑行全程欢乐满格,吴莫愁骑着单车的身影潇洒“帅气”,其青春健康的活泼气息,传递着90后特有的正能量之姿,积极向上的“养生”风尚,可谓乐活一族。

随后在生日会上,吴莫愁全程与“丝绸”们亲密互动,像孩子一样融入粉丝之中一起玩闹,还大玩歌曲接龙游戏,元气逗趣的模样玩转全场,随后更是伴着粉丝的吉他献唱《Price Tag》,全场瞬间进入了演唱会的氛围。见面会过程中,吴莫愁时时心系粉丝——半蹲下来接粉丝递来的花,为身穿“跳跳虎”的粉丝擦汗,“丝绸”激动落泪时递上纸巾拥抱着安抚对方,更为即将参加高考的粉丝送出暖心鼓励;而“丝绸”们也纷纷地通过送上自己精心制作或亲自绘画的礼物,对吴莫愁献上了“花式表白”,令吴莫愁不禁感动落泪,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陪伴。现场欢笑与眼泪齐飞,充满欢乐温馨的气氛。

吴莫愁获好友祝福VCR直呼感动  魔力小蛮腰嗨翻全场持续圈粉

在生日会过程中,吴莫愁还惊喜地收到了圈内众多好友发来的VCR,周笔畅、邓紫棋、李晨、李琦、周深等人一一出镜,献上真挚祝福:“MOMO生日快乐,希望你未来继续动下去,继续美下去,继续瘦下去……”好人缘尽显,吴莫愁感恩好友的贴心并大呼感动。作为唱跳歌手的她,一直以与众不同的特色在舞台上为大众带来青春活力的正能量。出道至今,吴莫愁毋庸置疑已经成为新一代榜样力量,在音乐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进的她,以朝气的形象和不俗的歌唱实力,收获了众多粉丝。

生日会的高潮部分,吴莫愁带动粉丝上台共舞《小蛮腰》掀起了“一起嗨”模式。动感的舞步,咫尺之间点燃全场热情,“玩嗨”之际,吴莫愁甚至鼓动众人挑战两倍速升级版。“小蛮腰跳跳……要做个被羡慕的我……”朗朗上口的歌词配以不寻常的高速节奏扩散至全场,魔性的音乐携众人卷入音乐海洋,将气氛推向一个新的高潮。“魔力小蛮腰”能量惊人,吴莫愁用音乐表达态度,另类玩法大展青春活力,感染力十足。作为90后新势力歌手,吴莫愁始终传递着正能量和健康的生活态度,感染力与号召力呈覆盖式扩散,乐活之姿必将持续圈粉。

推荐阅读 吴莫愁 | 生日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