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谢楠加盟《足球火》当球探为圆足球梦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4月21日 17: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型足球真人秀节目《足球火》将于4月28日每周五晚21:10在广东卫视盛大开播。谢楠,徐浩线上运动类综艺首秀,“大帝”李毅和“铿锵玫瑰”浦玮更是以球探的身份回到了阔别多年的绿茵球场。

  《足球火》由广东卫视与承兴国际、秉迅体育携手曼城足球俱乐部联袂打造的一大力作,旨在为所有热爱足球,会踢足球的人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力求用专业的训练培养出一只原创的好球队。

  不同于李毅、浦玮的“老将出马”,谢楠与徐浩的加盟无疑为《足球火》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其实早在之前,谢楠就有透露说自己的丈夫吴京先生十分热爱足球,还是明星足球队中的一员,而自己作为妻子却经常在足球方面说不上话,而这次加盟《足球火》,谢楠终于如愿以偿,不仅学到了专业的足球知识,还当起了球探寻找球员。

  谢楠录制《足球火》时还不时说到“只有喜欢足球的人和不知道自己喜欢足球的人!”,此次谢楠加盟《足球火》,不止是帮草根球员圆梦,可以说也是一圆自己的足球梦,周五晚21:10广东卫视,看谢楠如何应对挑战!

推荐阅读 谢楠 | 球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