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繁星四月》开播大热 汪苏泷深情献唱插曲《雨天》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1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1日,人气创作歌手汪苏泷演唱的歌曲《雨天》正式上线,词作唱全包的汪苏泷再一次施展他的音乐实力,用一首疗伤金曲打动观众的心,为戚薇和吴奇隆新作都市情感大戏《繁星四月》的热播拉开了序幕。

        《雨天》最早是汪苏泷为戚薇个人概念专辑《我的新鲜女友》量身定制的词曲。为了更好的贴合剧情,汪苏泷舍弃原先华丽的弦乐,化繁为简用钢琴和单簧管重新编曲,用纯净人声道出雨天的恋恋情怀。婉转的旋律、伤感的歌词、纯熟的唱腔,《雨天》在汪苏泷细腻的演绎下,格外叩击心灵,令听者感同身受。作为电视剧插曲,这首歌与剧情的匹配度极高,告别的苦痛和回忆的温暖与《繁星四月》中千回百转的情感纠葛巧妙呼应,更显繁星身世浮沉中的爱情之路坎坷波折却也怀抱希望。

        近年来,“OST小神兽”汪苏泷与电影电视剧音乐合作不断,持续高产。从《花千骨》的插曲《年轮》,到《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片头曲《一笑倾城》及多部热门电影的主题曲,不仅是作品的数量,音乐的品质也维持了自始至终的高水准。此次《繁星四月》的插曲,也让人们再一次见证了汪苏泷优秀的音乐表现力。

         创作与颜值俱佳的汪苏泷近日也成了众多综艺节目的抢手人物,不仅把“第一次”常驻综艺首秀献给了湖南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第二季,每周五与人偶艾米组成暖心CP,还成为江苏卫视《金曲捞》“唤醒师”,开启金曲唤醒之旅。两档节目都将于4月21日晚间播放,小哥哥和人偶艾米将继续擦出怎样的火花,哪首尘封的经典老歌又将被汪苏泷唤醒,敬请拭目以待。

       此外,汪苏泷2017年全新专辑《莱芙》近期也将与听众见面,由参与现场录制的众多粉丝与乐评人票选出的首波主打歌《目击者》,刚上线便斩获绝佳成绩,这首神秘趣怪又极具创新风格的音乐作品,受到业界普遍好评。同时,与专辑《莱芙》同名的巡回演唱会即将开跑,4月29日登陆深圳,5月13日登陆成都,并陆续席卷全国更多城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