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模特球员,是花瓶还是实力派?能否通过严峻考核?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4月21日 17: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型原创素人球队养成类真人秀《足球火》节目将于2017年4月28日起每周五21点10分播出,4位明星与球员,碰上英超王牌劲旅曼切斯特城足球俱乐部教练团队,重重困难中球星球探们能否顺利找到心里的民间球星呢。

  首期节目中,被“坑王”徐浩坑得快要凋零的铿锵玫瑰蒲玮来到第二位球员的所在地,灯红酒绿的舞台上坐着一位帅气的鼓手,不知情的顾客大概都会觉得他是一位专业的鼓手,在舞台上有这般才艺的他,在球场上也是否有此般的技巧与节奏感呢?

  蒲玮马上给选手出了一个难题,在球场上选来十个爱好足球的小运动员实施“围堵”,选手能否通过蒲大神设立的重重关卡呢?“坑王”徐浩也能否在这次考核中成功逆袭完成蜕变呢?

推荐阅读 球员 | 实力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