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关喆感动呈现全新单曲 《黑白》唱出撕心痛楚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1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4月21日)华纳音乐旗下“全能情歌王”关喆推出全新单曲《黑白》,《黑白》是由独立音乐人李方睿谱曲,台湾新锐作词人天乐填词。作为关喆新专辑2017年首波单曲,曲风依旧延续“关氏情歌”路线。轻柔的钢琴随着缓缓拨动的弦乐,“中国式R&B”的曲调配上柔和的嗓音唱出了撕心的痛楚。华纳音乐在这个微凉春日,感动呈现。

这首歌是整张专辑今年录制的第一首歌曲,也是关喆少有的词曲都是由他人创作的一个作品。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demo时,关喆立刻被这个旋律打动了,轻轻哼唱了起来。希望能够让这段美妙的旋律被更多的人听到,同为创作音乐人的关喆即刻决定将这首歌收到自己的专辑里,并联合台湾词人天乐给这段旋律赋予了更贴合的情绪。

为了更好传达出歌曲中所表达的含义,单曲封面的视觉设计也特别采用了抽象概念的风格展现出关喆具有代表性的礼帽元素,结合了黑底白点和两面分割的想法,用朦胧的白点对应着渐渐消失不见的爱情。黑白色的采用及文字上的两面分割的设计更体现出了爱情中没有绝对的错与对,每个人都是矛盾的综合体。在无力追回的爱情面前,或许回忆拥有过的美好也是一种选择。

推荐阅读 关喆 | 感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