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馨予多重身份无缝切换 行走的荷尔蒙气场十足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4月21日 1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年来,张馨予活跃于荧屏,诠释了很多性格鲜明的形象。而在即将开播的青春传奇历史巨制《思美人》中,张馨予更是实现了“无缝切换”。其中莫愁女的角色更为复杂,经历了从女奴到宫廷乐师再到大楚巫的转变,身份跨度之大,堪比演绎三个角色。人物所表达的情感都是随着剧情推进而变得复杂,当莫愁女成为大楚巫,她所肩负的便不再是自己的一腔情思,而是那楚国的兴衰存亡。

IMG_256

  古人自以含蓄为美,莫愁女固然美而富有英气,却锋芒不外露。当张馨予剪去长发,换上帅气的男装,能想象到是哪般模样吗?

684e58a1ly1fbv8rzg3jaj22io1km4qw

  近日,张馨予曝光一组短发写真,剑眉星眸,干练洒脱不带脂粉气息,即便放在“小鲜肉”之中也是耀眼夺目。

IMG_256

  古代以含蓄为美,可是张馨予若回到古代,换上旧时男儿装,敛去如今这份锋芒,可还会这般惊艳四座?如果心存疑问,不如直接看图讲道理。

a6

  眉眼如画,俊朗飘逸,这位少侠,你是哪里来的神仙?即便回到古代,张馨予也可以放心的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可是,”安静“并不是最终目标,挑战一下英气与豪气的界限未尝不可。当换上一身戎装,张馨予褪去了先前的书卷气,目光如炬,手持巨阙,如同一位战场上所向披靡的大将军。

a2

  强大的气场不是只有男人能具备,换回女装的张馨予同样可以。美艳却冰冷,手中双刃虽然散发寒光,却也不如一个眼神让人敬畏,果然气场靠的是内在维持。

a4

  其实,上述照片不是张馨予的新剧,而是张馨予为《思美人》手游代言拍的职业角色照。目前,《思美人》手游测试已经开启,想要一睹张馨予的风采就去下载看看吧~

推荐阅读 张馨予 | 无缝切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