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琦、周深携众学员齐聚榜中榜 献精彩演出变奖杯收割机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1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琦、张磊、蒋敦豪“三冠”合影

蒋敦豪、李琦、张磊

 周深

      在昨日澳门举办的第二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上,李琦、张磊、蒋敦豪、周深、陈冰领衔刘雪婧、李瑞轩、郑迦文、曾敏杰等众多新歌声学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而李琦、张磊、蒋敦豪、周深、陈冰更分别斩获“传媒推荐专辑”、“Channel V传媒推荐艺人”、“年度新歌声”、“网络票选人气新声”以及“榜中榜年度新锐女歌手”等五项大奖。

李琦、张磊、蒋敦豪纷纷获奖 新意串烧完美融合三人风格

      刚发行了新专辑《笑》的李琦本次获得了“传媒推荐专辑”,再度参加华语榜中榜并二次获奖的他透露自己在新专辑中有许多突破,当晚他也一改往日蘑菇头的造型,以一头清爽利落的短发亮相,让人惊呼帅气值又增加了不少。获得“Channel V传媒推荐艺人”的张磊在当晚的演出也是大放光彩,虽然意外发烧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发挥,扎实的唱功着实让人叹服。首次参加全球华语榜中榜的蒋敦豪作为今晚第一个登台的领奖歌手,也得到了自己在榜中榜的第一个奖项“榜中榜年度新歌声”,并表示自己近期也在专注于新歌的创作,新专辑会在不久的将来和大家见面。而活动当天李琦、张磊、蒋敦豪更合力为观众献上了精彩演出,一首串烧结合了三人的代表作品,三种风格的完美融合再到无瑕疵的过度,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