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表情包获官方认证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4月21日 17: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你认真的样子真像路边贴膜的”表情包以超高热度占据《非正式会谈》的热评区第一。近日,@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表情包大赛通知,公开征集11位代表和4位主席团嘉宾的“黑料包”。随后,各路高手纷纷上线,在此条微博下大展身手,一时间评论区里充斥着“粉转黑”的高作,可谓干货满满。

  在众多表情包中,大左因高颜值和人格魅力获得“黑粉”们的集中火力。他曾在节目中吐槽过“从没想过自己这么丑”。而此次公开征集的表情包被官方承诺“将用在节目当中”想必凭借大基数的投稿量,大左将被众望所归地“黑个彻底”。

  除了大左外,其他人气代表也纷纷躺枪。其中,小贝与功必扬的“破产姐妹”扮相,更是成了表情包重灾区的创作素材。功必扬扮演的“麦克斯”与小贝扮演的“卡洛琳”,因反串扮相,同时动作神态又非常到位,被粉丝们评为“辣眼睛”。表情包在被P上诸如“你是什么货色,老娘就什么脸色”之类的“冲击句”后,画面的喜感再上一楼。网友@Q三沅评论道:“第一次碰上这么搞事情的节目组,突然有点紧张手冻!既然如此,那我就要开P了!”

  相较于评论区的热闹,官方私信可谓“爆仓”。据《非正式会谈》编导透露,后台私信目前表情包的内容已达上万条。一些“有心机”的粉丝,为了不让他人剽窃,已经偷偷将表情包输送给了节目组,“后台私信远比评论区精彩”。而本次表情包的优秀作品,则会用在节目当中。而评选的标准,竟然不走寻常路,要求最丑和最惊艳!这么“无耻”的要求,不禁让人好生期待这期节目的播出!

推荐阅读 表情 | 非正式会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