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仝晓燕主演《爱情悠悠药草香》 戏码堪比甄嬛传

综合资讯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4月21日 1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爱情悠悠药草香》秋琳扮演者仝晓燕

《爱情悠悠药草香》秋琳扮演者仝晓燕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的电视剧《爱情悠悠药草香》,该剧集结了娄艺潇、宣萱、韩栋、钱泳辰、倪虹洁、金铭、仝晓燕、孙雅、夏台凤、吕颂贤、岳跃利、曾江、贾妮联袂出演,以白家大院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发生在宅子内的男女纷争。剧中,仝晓丽饰演了男主角门当户对的姨太太。

  倾力呈现年代唯美爱情风

  此剧在美人、美景、美情上下足了功夫,不止邀请到了周星驰的造型团队,还有《金陵十三钗》的御用梳化,更是在重金打造的江南卢宅内拍摄出美轮美奂的优质画面,体现出《爱情悠悠药草香》为“致特别的年代”而生。

  而仝晓燕在剧中,年代旗袍秀、燕尾式前刘海、推波纹发式以及每一个精致的服装配饰,搭配她甜美动人的外形,让仝晓燕成为了可圈可点的美夫人。

  主打唯美爱情还能学养生

  作为一部与中医药草有关的电视剧,观众不只可以在剧中寻找到弥漫着人生味道的爱情和现实得不能再现实的婚姻,还可以从中学习到很多关于医药方面的小常识和养生之道。因此,仝晓燕主演的这部《爱情悠悠药草香》一开播,便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仝晓燕也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推荐阅读 仝晓燕 | 药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