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变形计》明日首播 城市少年被农村妹妹“整哭”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1日 1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网友们的千唤万唤中,大型生活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终于将于明天中午12点在芒果正式TV上线了。变身网综的《变形计》不变初心,保留城乡少年角色互换的经典形式,专注青少年成长问题,同时还大胆创新,进行大刀阔斧的网络化升级,十分令人期待。

  初心不变,保留角色互换经典模式

  作为一档生活服务类角色互换真人秀节目,《变形计》一直秉承着关注社会现实、关爱青少年成长的初衷,真实记录城乡少年的互换生活体验,具有极强的社会意义和教育意义。芒果TV《2017变形计》也延续了节目的这一核心理念,保留三位城市少年和一位农村少年互换的经典模式。首期节目揭开了其中三位主人公的神秘面纱。农村主人公张水富今年10岁,来自湖南湘西,从小没有母亲,父亲常年外出务工,是一位典型的留守儿童;第一位城市少年陈新颖也是来自一个离异家庭,由母亲独自抚养,但是他却对母亲恶语相向,甚至是大打出手;第二位城市少年张迪信奉金钱至上,认为钱是万物之神,有钱就有一切,小小年纪的他就沉迷于上直播和干微商。这样三位生活环境各不相同、性格也各自迥异的主人公,在互换生活中的种种冲突与矛盾,都将在首期节目中真实呈现。

  爆笑升级,城市少年被农村妹妹“整哭”

  《2017变形计》变身网综,登录芒果TV。为了适应网络平台的特性,节目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网络化创新升级,一改以往一本正经催泪的苦情套路,替而代之是泪点与笑点起飞,笑泪融合。内容上,城市主人公虽叛逆但难掩善良,农村主人公虽质朴纯真但也个性十足。节目中,农村妹妹张水丽上演暴走哭泣、吐槽面条难吃等一系列实力嫌弃,就让陈新颖焦头烂额、濒临崩溃。因为不堪农村艰苦生活条件的重重考验,另一位城市主人公张迪更是在节目哭诉“还不如给个剧本演”。同时,剪辑上,节目也大胆运用各种综艺手法,搞笑背景音乐、Q版活泼花字、”恶搞式“剪辑、反转式笑点等,都让节目趣味横生,笑料不断。

  节目能否延续最初的温情与感动?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全新网综观感?《2017变形计》将于明天中午12点在芒果TV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TV | 芒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