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侯明昊作品《寒武纪》定档 5月8日解锁反转魅力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1日 1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0日,超能少年侯明昊受邀出席其主演作品《寒武纪》定档发布会。活动当天,侯明昊延续了其往日运动潮男的时尚标签,身着一袭轻正装惊艳亮相,实力诠释将温柔与劲酷兼容于一身的反转魅力,一出场即成为全场聚焦点。

  发布会上,侯明昊主演的最新力作《寒武纪》宣布定档5月8日正式上线。该片随即现场曝光一支预告片,片中侯明昊一人双身首挑大梁,饰演有两个不同身份的神秘少年捡子。画面中更不少有侯明昊大汗淋漓赤膊上阵的打戏片段,瞬间燃爆全场,令观众惊呼原来侯明昊天使的脸庞下竟隐藏着一身精壮的肌肉,“超能少年”的称号果不其然。

  发布会后,侯明昊在接受媒体专访中表示,自己首次担当大男主就饰演亦正亦邪的双面人物,无论从形象还是内心都是反差很大的角色,对其也是一次挑战。但通过自己的不断揣摩和导演及其他演员的指点与配合,最终呈现出令人满意的效果,也希望此次作品能在播出后获得观众的认可,点击率爆表。

推荐阅读 侯明昊 | 寒武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