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唐文龙王一楠领衔《和田玉传奇》在京举办放映发布会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2日 1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2日,电影《和田玉传奇》在京举办发布会。该片由第六代导演郭松执导,悬疑剧本新锐何峻编剧,著名演员唐文龙、王一楠、任正彬、傅斌联袂打造。

《和田玉传奇》

《和田玉传奇》

《和田玉传奇》

《和田玉传奇》

《和田玉传奇》

《和田玉传奇》

         影片主要讲述了饱含几代人凄美爱情的中国第一块和田古玉、历经艰辛曲折完璧归赵的故事。内容惊险刺激、悬念迭出、影片展现了壮美迤逦的西域风光、感人至深的爱恨离别情节。  
 
         创作团队三进和田积累素材,剧本反复打磨数年,同时剧组花重金请出价值千万古玉作为道具。其一,是通过观众的代入感,在故事中更为直观地认识和田玉,传递中国玉文化和精神;其二,通过曲折多变的故事内容,以一副全景立体式画卷,向人们展现各民族和谐相处、守望相助、共同繁荣的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趋势。

         据悉,影片4月25日-5月10日在全国院线同时公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