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闪爸2》收官:闪爸温情道别 吴镇宇吻别留守儿童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2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深圳卫视和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本周迎来收官。为了让一个月的支教生活能圆满落幕,闪爸们决定举办一场“闪亮的汇报演出”。作为四位闪爸在城子小学与孩子们的最后一次师生互动,这场“闪亮的汇报演出”令闪爸们都十分珍惜,为了呈现最好的效果他们早早便开始筹备节目。

  
         吴镇宇带领戏剧班的同学们为人生中第一场表演做最后准备;张晓龙将携城子小学足球队的拉拉队成员再度亮相舞台;张皓宸则组建朗诵小组,领队孩子们温暖演出;而白举纲一直心心念念的乐队也终于集结完毕,准备在汇报演出中“火力全开”惊艳开嗓。

《闪爸2》收官

《闪爸2》收官

《闪爸2》收官

《闪爸2》收官

《闪爸2》收官

《闪爸2》收官

 
         一边是如火如荼的汇报演出彩排,一边则是告别前浓浓的不舍氛围。经过一个月的朝夕相处,孩子们对闪爸渐渐打开心扉,也产生了依赖。在“闪亮的汇报演出”排练过程中,闪爸团与孩子们都能强烈感受到即将而来的分别,大家都抑制不住止内心的悲伤情绪。

  
         为了化解离别的悲伤,四位闪爸特意在彩排间隙用自己的方式与孩子们提前道别,希望通过面对面的交流给他们带来鼓励,看似严厉的吴镇宇更是一一吻别了戏剧班的孩子们,而情感外露的张皓宸则在全校师生面前泪流满面,甚至几度哽咽到无法言语。不舍的情绪在每一个人心间蔓延。

  
         这场汇报演出过后,四位闪爸会放下支教老师的身份回归本来生活,今夜将是他们最后一次听到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唤一声“老师”。为一个月的支教生活画下句号,四位闪爸临行前给孩子们留下了饱含意义的告别礼物。

  
         面对这份惊喜有的孩子兴奋不已,有的孩子却流泪不止,四位闪爸究竟留下一份什么样的礼物呢?今晚21:10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温暖收官,让我们共同见证留守儿童与闪亮的爸爸的道别时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