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小敏首次触电 《蝴蝶公墓》七夕浪漫上映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4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下午,根据蔡骏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由文隽监制、马伟豪执导,汪小敏、张俪、锦荣等联袂主演的奇幻悬疑浪漫大片《蝴蝶公墓》在北京召开定档发布会,确定七夕于各大院线上映。

中国风穿搭显优雅气质 汪小敏现场展示舞蹈功底

汪小敏一袭修身长裙亮相现场,裙尾的清新花色颇显中国风色彩,本就肤色白皙的她更加突显气质优雅。在《蝴蝶公墓》中,汪小敏延伸以往有活力且正能量的甜美清纯形象,并表示“第一次接触院线电影,所以还是非常期待的,同时自己也学习到了非常多东西”。

据了解,该影片中拥有部分舞蹈元素,汪小敏也在现场稍有展示自己的舞蹈功底,修长身段加上标准动作,不禁使现场的媒体和观众们惊叹:美炸天。而在一旁的李子峰也在身旁有模有样的学习,展示的汪小敏展示的同时也不忘指导自己的男同伴。

汪小敏与李子峰咬耳不断“感情深” 透露情节属悬疑

该影片的原著作者蔡骏一直被称为中国奇幻作家第一人,为了还原作品中的场景和科幻内容,影片中设置了大量特效妆及精美布景,据汪小敏现场透露“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特效妆了,每次到片场都要提早三四个小时去化妆,然后卸妆之后还会各种皮肤过敏,虽然难受但是效果真的很美”。

发布会现场,不时看到演员们与汪小敏咬耳不断,面露欢笑,而影片中与她有情感纠葛的李子峰也多有交流,可见她的超好人缘,本人也现场调侃称“确实感情深”。

这部集合了热门IP改编、高颜值CP、奇幻爱情与华丽特效等元素的影片,亦被称为中国版的《暮光之城》,由汪小敏扮演的“曼丽”一角也受到大众期待。不知这次欧洲的古堡之旅,她将带我们展开怎样的故事?七夕佳节,让我们看汪小敏与蝴蝶的火花交锋,于各大院线拉开帷幕!

推荐阅读 汪小敏 | 触电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