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惊悚太空灾难巨制《异星觉醒》定档5月19日

电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7年04月24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惊悚太空灾难巨制《异星觉醒》确定将于5月19日在内地公映。来自未知火星世界的高智商生物与人类展开生存之战,灭绝人类的惊世浩劫一触即发。两大男神《断背山》杰克·吉伦哈尔和《死侍》瑞安·雷诺兹,联手《碟中谍5》气质女神丽贝卡·弗格森,一同对抗亘古未有的高智商外星生物,试图挽救人类的末日浩劫。挟爆棚的国外口碑之势,《异星觉醒》将成为2017年最令人屏气凝神的惊悚太空灾难巨制,于5月19日再掀电影热潮。

  重口味惊悚灾难巨制堪称太空版《釜山行》 接棒《生化危机》高人气

  今年五月,不同类型的电影巨制将陆续登陆内地大银幕,而《异星觉醒》将成为唯一一部五月强档里的惊悚灾难大片,是心理惊悚元素和太空探索题材的完美融合。前者是近年深受内地观众欢迎的热门题材,无论是引发社交平台热潮的《釜山行》,还是在内地狂揽超过11亿人民币票房的《生化危机6:终章》,口碑票房双丰收。而从2013年开始,每年都有太空探索题材的硬科幻电影大放异彩,从《地心引力》、《星际穿越》到《火星救援》、《降临》,无不堪称经典。《异星觉醒》结合两大题材优势,定档5月19日,让五月票房战火一触即发。

  暗黑版中文定档海报、惊世浩劫预告双曝光 未知惊悚的气氛升级

  《异星觉醒》讲述人类首度获得外星生命样本,本以为获得重大科学发现的宇航员们试图在空间站将其唤醒,但具备高智商的火星生物生长壮大,双方为生存在太空孤岛的空间站内上演惊天对决。先前曝光的海报中星光熠熠,可见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 及丽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并排,画面充满科幻元素。但今天曝光的中文海报色调暗黑,刻画出惊悚的氛围。海报宣传语『人类的一大步,可能是它的第一步』套用首位登月宇航员的名言,直接点出外星生物可能带来灭世灾难的主题,而三位宇航员面对未知的黑暗世界严阵以待,隐含的灭世危机触目惊心。

  同时发布的全新预告则带观众步入这场太空灾难梦魇。外星生命从沉睡到被唤醒生长,场景精美绝伦令人赞叹。但长大的高智商外星生物同样为了生存,如影随形无处不在,营造出巨大的心理压迫感,而逃生舱回到地球,更令灭世浩劫箭在弦上一触即发。预告片将惊悚与灭世浩劫的主题渲染得淋漓尽致,引人期待。

  《异星觉醒》以跌宕起伏的剧情和高超的氛围营造带来极佳的观赏性,更全力打造具备真实质感的硬科幻。正如制片人人大卫·埃利森所说:“这部电影里的制作设计是给NASA和国际空间站的一封情书,剧情仿佛就是你今天打开新闻频道就能看到的事。来自未知火星的高智商生物与人类展开生存之战的《异星觉醒》,将是今年度最受 目的惊悚太空灾难巨制,今年5月19日,将会以2D和中国巨幕2D的格式,给全国观众带来一场无比刺激的大银幕体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