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首周末同档期票房冠军

电影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4月24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的《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献映中。上映首周末,该片便斩获7600万票房,在同档期影片中稳居第一位,市场前景看好。与强势的票房成绩交相辉映,该片在口碑上也表现超群,成功俘获大批萌娃和家长粉丝,“亲子必看不容错过”等好评层出不穷。

  票房傲人 亲子佳片助力大盘升温

  上周五,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内地开画,在首周末便揽获7600万元票房,以绝对优势领先同档期其他影片,一举拿下同档期票房冠军宝座,迅雷之势堪称“速度与激情”并在。蓝精灵这一经典IP有着半个多世纪的历史,在全球多个年龄段的人群中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广泛的影响力。本次《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将原汁原味的蓝精灵角色与意想不到的冒险故事相结合,打造同档期唯一一部亲子合家欢电影,极大地弥补了市场空缺,满足了观众的观影需求。高品质经典动画全新出发,不仅引发80、90后观众对童年的集体怀念,更毫无悬念赢得了小朋友们的纯净童心,仅此一部的亲子佳片不可错过。随着影片的持续热映,市场潜力逐渐显现,未来该片还将继续发力,进一步烧热四月档影市大盘。

  人气爆棚 蓝精灵收获萌娃粉丝团

  日前,《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在京举办多场观影专场,吸引了大批家长携小朋友前来观影,收获好评无数。比利时大使也亲临现场与小朋友们分享了关于贝约经典蓝精灵的诸多趣事,并对影片大加赞赏。此外,小朋友们在观影后也纷纷不舍离场,迅速结成“蓝精灵超级粉丝团”,与蓝精灵人偶可爱互动,拍照牵手拥抱乐此不疲。对于蓝精灵为什么是蓝色、他们最喜欢吃什么、蓝精灵要不要上小学等问题,孩子们也大展想象力,“他们一定是喝蓝墨水长大的”、“他们上的是魔法小学”、“我也要吃蓝色的食物,变成蓝精灵”,一众萌娃童言无忌,各式奇特答案让人忍俊不禁。随行的妈妈们也对影片赞不绝口,“场景制作精美,顶级动画电影质感果然不俗”、“全程都很欢乐,友情提示,观影时喝可乐有风险”、“孩子可以从中学到坚强勇敢乐观等优良品质”、“感觉自己瞬间回到了童年,找回了当年那颗纯真的童心”。从孩子们和家长对影片的高度评价中,可见这部欢萌大片很受亲子观影团体的欢迎,随着口碑的持续发酵,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并由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好莱坞顶级巨星茱莉亚·罗伯兹加盟献声全新角色蓝柳柳,黛米·拉瓦塔、曼迪·帕廷金、雷恩·威尔逊等配音,以3D及中国巨幕格式呈现,各大院线正在热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