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江疏影“花少”实力控场 数学不好英语刷分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4月24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花儿与少年3.冒险记》首播,江疏影担任会计掌财政大权。为管理好财务,江疏影开启疯狂算钱模式却惨变“数不清小姐”,出国游第一站实力秀英语领跑花少团。

  在此前《花少3》的发布会上,江疏影自称高智商、高情商、高颜值的三高女神,此次出行更是担起会计重任,疯狂数钱,加减乘除算不停。姿势不够颜值凑,此前曝光的先导片中江疏影花式数钱成为一大看点。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曾经的经济学硕士江疏影化身迷糊江江,为分配好花少团的旅行资金,虽谨慎的反复确认计算结果,但却不得不面对次次结果皆不同的乌龙。数不清的人头,算不尽的钱,号称智商高的江疏影只能无奈接受数学弱的事实。“我只是长了一张聪明的脸,其实就是笨肚肠”虽然江疏影这样自我调侃,但是作为花少团的学霸担当,江疏影在之后的节目中大秀流利英文,换钱、租车一手包办,不会算钱的会计几乎成了花少团的万能老大,带领大家踏上冒险征程。

  此番,花儿与少年全新升级《花儿与少年3.冒险记》,谈起对冒险的理解,江疏影表示,冒险对每个人和每个人的的人生阶段都有不同的定义,对现在的自己来说,探索未知的自己就是冒险。今年《花少3》一改往日作风,首次尝试以直播形式竞选导游,两位导游候选人私下约谈成员,为不被流放使出浑身解数。面对花式拉票的两位导游候选人,江疏影不按常规,实力控场搞事情,一顿火锅策划一场鸿门宴,引两位候选导游同桌对抗。尚未出发便成功套路节目组,江疏影鬼马不停,精彩待续。

推荐阅读 江疏影 | 数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