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继承人》影视原声发布 谭维维徐子崴刘恺威献声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4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阎建钢执导刘恺威、蒋欣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律政剧《继承人》已于4月14日起登陆东方卫视。继谭维维献唱该片的主题曲《失落的缘》和徐子崴献唱的片尾曲《永远别说永远》发布后,由音乐唱作人及担任本剧音乐总监徐子崴量身打造的《继承人》“都市·律政·情感”原声带完整版于今日由听见时代正式公开发行。内地青春系原声第一团队听见时代携手超级偶像谭维维、徐子崴、刘恺威和蒋欣为观众和听众打造一场“青春·都市”音乐饕餮盛宴

《继承人》原声大碟正式亮相 谭维维刘恺威蒋欣献音乐盛宴

继谭维维和徐子崴献唱该剧的主题曲《失落的缘》和片尾曲《永远别说永远》推出后,今日本剧的男女主演刘恺威、蒋欣首度合作献声的插曲《明明爱》和徐子崴献唱的插曲《失落的缘》随着今日原声带的发布而正式亮相。本片插曲《明明爱》是刘恺威、蒋欣深情对唱剧中专属情歌。刘恺威、蒋欣在剧中分别饰演律师郑浩与汤宁,二人有着扑朔迷离的离奇身世和百转千回的情感纠葛。作为演员他们的唱功可圈可点,刘恺威的低音厚重性感十分迷人,蒋欣音色灵动演唱充满感性,二人珠联璧合,很可能成为一首对唱情歌的经典之作。

剧中另一首插曲《失落的缘》徐子崴演绎“爱恨的释怀”与谭维维主题曲呼应。这首歌虽与谭维维演唱的主题曲《失落的缘》词曲完全相同,但是编曲和演唱方式完全不同。徐子崴表示,开始并没有设计这一版本,但是拿到样片仔细观看之后,坚定的增加制作了这一版本。谭维维的演绎及音乐气质高贵、冷艳,全曲唱罢有种感觉是仍然深深纠缠在人间无间的缘分当中。徐子崴以男性视角来表达,虽然相同的歌词和旋律,却有种已经从纠缠中走出来的感觉,言语间充满了看破、放下、释怀,男人的那种过来人“无所谓”的态度随音乐流淌出来。

据悉,电视剧《继承人》音乐总监徐子崴表示,这是与阎建钢导演继《于无声处》之后的第二次合作,阎导非常专业对艺术要求十分严谨,但是在音乐创作上却给了他很大的空间。此次徐子崴包揽了剧中共有四首歌曲的词曲创作并与搭档闫天午共同创作了70多段配乐。他希望做到用音乐去讲故事,而不是简单的与剧情组合。戏剧给音乐创作带来了灵感,而音乐能给戏剧插上灵魂的翅膀。好的影视音乐放在剧中能够升华剧情,抽离剧情又能成为流行经典,希望他自己可以做到。

推荐阅读 《继承人》 | 影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