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绝望者游戏》上线 向沛林挑战“哥特系”男医生

明星 来源:红网 2017年04月24日 1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绝望着游戏》向沛林剧照

  “如果对生命失去希望,那就让死亡拯救死亡!”近日,由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优酷合一影业联合出品,悬疑作家蔡骏担任剧本监制,向沛林、吕小雨、晏维等领衔主演的悬疑游戏类网络电影《绝望者游戏》在优酷独家首映。青年偶像向沛林首度挑战“哥特系”男主,诠释在死亡与绝望边缘游走的的怪咖英雄。

  《绝望者游戏》讲述了一群决定用自杀结束生命的年轻人,被一张神秘邀请卡聚集到密室后,通关六轮险象环生的生存游戏最终获得救赎的故事。向沛林饰演男一号—天才外科医生阿飞,他是自杀者的异类,绝望者的稻草,也是揭开游戏谜团的关键人物。苍白的肤色,遮住眉眼的刘海,禁欲系的白袍和大衣......《绝望者游戏》中,向沛林的扮相颇有几分吸血鬼的高冷帅气,在“喜欢死人多过活人”的人设下,他放大眼神和肢体语言的戏剧感染力,以内敛而不乏张力的表演,演活了一名冷漠疏离但又智商超群的外科医生。不少网友表示,《绝望者游戏》无愧于网络电影的良心之作,而男一号向沛林经得住特写镜头考验的微表情,更显示出难得一见的大荧幕的高级感。

  从《奇妙的时光之旅》中呆萌助理,到《暗战危城》的痞帅少爷,向沛林的暖男形象深入人心,而《绝望者游戏》的外科医生阿飞,第一次释放了他冰山小王子的气场。由于影片在长沙冬天最湿冷的时候拍摄,向沛林与剧组小伙伴在废弃的冷库经历了一个个比零度更难捱的通宵,一场在睡在尸体袋的戏更让他全身过敏,为不拖累进度,向沛林忍住不适直至后续落水戏拍摄完成,敬业精神获得全场点赞。向沛林表示,因为父亲的关系从小便对医生职业敬畏有加,更能理解医务人员在高压工作下的孤独和面对逝去生命的无助,所以无论戏里戏外,都要坚持做一个不轻易放弃、时刻带给他人希望的人。

推荐阅读 绝望者游戏 | 哥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