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美好的意外》神曲MV上线 虚拟歌姬洛天依献声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4日 17: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谊兄弟传媒出品,桂纶镁、王景春、欧阳娜娜、王元也主演,陈坤特别出演的奇幻喜剧题材电影《美好的意外》将于5月27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了最新电影宣传曲《上下上下》的MV和“破次元壁”海报,吸引了众多二次元爱好者围观。宣传曲大开欢快魔性之风,看过的网友纷纷表示神曲“洗脑力max”、“听得我整个人放飞自我上下摇摆”。这首冲破次元壁的洗脑神曲,由虚拟歌姬洛天依演唱,“教主”ilem作词作曲,一经推出就冲上了B站音乐区排行榜的首位。此次也是洛天依首次为华语电影演唱宣传曲,配合桂纶镁、陈坤等一众主创接地气的暖心日常画面,感染力爆棚。

  虚拟歌姬洛天依为华语电影献出“第一次”陈坤桂纶镁“自毁”形象大胆扮丑超喜感

  《美好的意外》首次携手华语乐坛二次元虚拟歌姬洛天依,由知名原创音乐作者ilem量身打造洗脑神曲《上下上下》,在B站一经推出就引爆话题,占领音乐排行榜首位。配合MV中轻松温馨的电影画面,歌曲《上下上下》洗脑的曲调,魔性的歌词,打破二次元壁新颖大胆的玩法,带给网友以新鲜感,充满话题与看点。其中,“音乐已经响起,上下上下”,“EVERYBODY上下,我上下”等魔性“上下”歌词朗朗上口极具洗脑功能,猛戳观众嗨点。

  《美好的意外》讲述了一场意外车祸改变了李雨燃的人生轨迹,转站至摩登家庭,变身成为要整日操心丈夫张涛(陈坤饰)、女儿星星(欧阳娜娜)和儿子天天(王元也饰)一家三口柴米油盐的家庭主妇。意外变身大妈的李雨燃,以一头泡面卷发和松垮穿着雷人造型示人,让吃瓜群众忍不住为桂纶镁弃女神包袱的敬业精神点赞。桂纶镁本人对这样的颠覆性演出表示演得很过瘾:“没有想美或丑,可是我觉得这一次真的蛮放开来的。我觉得应该没有观众有看过我这么开心、展开的一面。”而陈坤此次也是颠覆性扮丑亮相,以戴黑边眼镜、邋遢的理工科宅男打扮示人,一改往日观众心中的男神形象。但在戏里陈坤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顾家暖男,扛起了承担家计的重担,老公力MAX。 

  新款海报玩转次元壁走温情杀路线二次元女神洛天依三次元亮相人气旺

  新款宣传曲海报中,洛天依手持麦克风惊艳亮相于海报中央,身后的背景由李雨燃张涛一家四口幸福生活的照片墙组成,在整体暖色系的基调下搭配粉色系尽显甜蜜。背景墙中李雨燃与张涛结婚时甜蜜相拥、为天天暖心吹头发,一家四口共进晚餐的画面温馨十足,一系列拥抱杀、摸头杀、牵手杀的暖心互动模式,欢乐有爱的氛围呼之欲出,温暖直击人心。海报大胆冲破次元壁,二次元的虚拟人物与三次元的现实生活相得益彰。此次二次元洛天依更是与现实二次元的爱好者陈坤首次在海报同框,男神女神相遇碰撞出别样的火花,不少粉丝纷纷激动留言:“赶紧抱走做壁纸。”

  洛天依是由日本公司研发的语音合成技术制作的虚拟歌姬,在二次元领域拥有大量粉丝,是一个情感丰富,看起来有点冒失和天然的15岁二次元少女。人气媲美现实歌手的洛天依,先后与甜歌皇后杨钰莹、圈9、付辛博、“杀姐姐”马可、许嵩等实力歌手搭档演唱,也曾因荣获亚军登上过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代表作《普通disco》更是被人气歌手李宇春翻唱。此次为《美好的意外》演唱宣传曲《上下上下》,一经公布就受到洛天依忠实饭团的追捧。谈到为何会选择虚拟歌手洛天依来演唱《美好的意外》宣传曲时,华谊总裁王中磊表示,洛天依的形象活泼可爱,清澈的治愈系声线符合电影的主题,同时也具备了当下年轻人喜欢的二次元搞笑元素,与电影的气质非常契合。

  据悉,《美好的意外》将于5月27日全国公映。

推荐阅读 洛天依 | 歌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