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菲尔普斯奥尼尔刘翔加盟《来吧冠军2》 超强阵容显体育魅力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4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何炅贾乃亮宋茜参与《来吧冠军2》录制

  何炅、贾乃亮、宋茜

  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2》强势归来,将于近期登陆浙江卫视周日晚间档。《来吧冠军2》将在“任性仲裁”何炅的带领下继续展开激烈对抗,贾乃亮、宋茜集结众多明星组成“终结者队”与多位重量级世界冠军开启真实竞技。

  郎平带领中国女排再度回归,“飞人”刘翔、马龙、丁俊晖等国人骄傲现身坐镇,还有“奥运传奇”迈克尔·菲尔普斯、“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等国际体坛巨星倾情加盟。《来吧冠军2》集结众多世界顶级体坛巨星展现体育运动的魅力,准备掀起一场全民参与的运动风潮。

贾乃亮和宋茜运动风十足

  贾乃亮、宋茜

  国人骄傲一展风采 国际巨星重磅加盟

  《来吧冠军》第一季邀请了卡卡、欧文、李娜、孙杨、麦迪、易建联等一批体坛巨星,第二季的阵容也依然强劲。郎平带领女排姑娘们再度现身节目赛场,勇敢迎接来自终结者队的挑战。面对升级道具和颠覆赛制,她们有压力也更有动力,将再次向观众展现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此外,“飞人”刘翔、马龙、丁俊晖、龙清泉等国人骄傲也都会在《来吧冠军2》的赛场上一展风采。

  同时,《来吧冠军2》还将邀请到更多不同国家的世界级冠军加盟。奥运历史上获得奖牌及金牌最多的运动员菲尔普斯呈现游泳魅力;享誉篮球界的“大鲨鱼”奥尼尔尽显扣篮绝技;斯诺克巨星马克·塞尔比现身与丁俊晖同台较量……更多世界级冠军的重磅加盟,让无国界的运动魅力更加深入人心。

中国女排参与《来吧冠军2》录制

  女排录制现场

  终结者队勇发挑战 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冠军

  面对实力强劲的冠军队,贾乃亮搭档新队长宋茜带领的终结者队也不甘示弱。再当队长的贾乃亮不仅拥有身经百战的丰富经验,还有永不言败的担当精神。而宋茜更是涉猎多项运动、坚持锻炼的全能艺人。加之众多擅长体育的明星朋友、升级的奇葩道具、疯狂的赛制规则,新一季《来吧冠军》的较量一定是看点十足。

  同时,《来吧冠军2》将有可能邀请拥有高超技能的体育达人助力终结者队,与明星们一起挑战世界冠军,让平凡素人也有机会与世界冠军一同竞技,从而激发普通观众们的挑战激情和运动精神。奋起拼搏超越自己,贯彻“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冠军”这一理念。

  终结者队与冠军们的对抗将会产生怎样的激烈碰撞?敬请锁定浙江卫视每周日晚《来吧冠军2》!

推荐阅读 贾乃亮 | 刘翔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