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杰出道三十年美国开唱 经典歌曲引燃北美之夜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4日 1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出道三十年的华语乐坛超级巨星王杰将个唱版图拓展北美,远赴美国开唱,开票后门票一抢而光,足见王杰在国际的影响力。为了不负广大热情粉丝们的期待,王杰登陆美国,先后在芝加哥和洛杉矶举办了两场演唱会,让等待已久的国际歌迷们过饱耳福!

时隔多年再听经典   找回最初的记忆

王杰的歌曲众人皆知,当年的《一场又一场梦》、《安妮》等经典歌曲深入人心,口口传唱,成为一代人心中不可磨灭的青春和记忆,而这位华语乐坛超级巨星不仅是红遍中港台及东南亚,在北美地区的影响力也是不容小觑的。自2015年在美国开唱后,此次也是时隔两年王杰再度远赴美国,空降芝加哥、洛杉矶两地举办个人演唱会,引发了大批歌迷抢票观看。王杰在演唱会当晚轮番演绎,《为了爱梦一生》、《伤心1999》、《一场游戏一场梦》等经典歌曲,令全场热血沸腾,首首引发全场大合唱。很多歌迷表示:“再次听到王杰的歌声,还是初恋的感觉,找回了最初的记忆,直击内心深处最脆弱的那一角。”王杰的音乐世界听到的不止是音乐,还有着他独特的情感传递,这或许也正是王杰的歌曲所带给世人日久弥新的不朽魅力。

王杰出道三十年    用歌声演绎人生态度

王杰出道三十年,拥有超过600首个人作品,他的作品影响着众多不同年代的群体,王杰可谓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超级巨星。经历了这么多年的跌宕起伏,王杰放下了当初的叛逆,不再是年少轻狂的样子,更多的是一种岁月沉淀后的淡定从容,一种饱经磨难的沉稳老练,一种看透世事变迁后的成熟世故,但王杰的歌声从未被岁月所改变,他现在最珍惜的就是希望保存好拥有过的回忆,把一生的遗憾埋在心底,他也依然会用他独特的歌声演绎自己的人生态度。

推荐阅读 王杰 | 经典歌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