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暖心boys组团上线!向沛林黄鹤立玩转黄磊市集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24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向沛林、黄鹤立两位嘉宾,为吃到“酸甜苦辣咸”五种美食,各出奇招,堪称“吃货”界的教科书。

黄磊给黄鹤立发美食基金

  黄磊给黄鹤立发美食基金

台下大合影

  台下大合影

向沛林黄鹤立与黄磊同台

  向沛林黄鹤立与黄磊同台

向沛林喂食黄鹤立

  向沛林喂食黄鹤立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黄小厨noob市集在北京颐提港举行,芒果影视艺人向沛林、黄鹤立受邀作为美食嘉宾出席。现场黄磊惊喜现身,为嘉宾发放用作完成美食任务的50元美食基金,并敲锣开市。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美食香味扑鼻,十分热闹。向沛林、黄鹤立两位嘉宾,为吃到“酸甜苦辣咸”五种美食,各出奇招,堪称“吃货”界的教科书。而两位嘉宾为了争夺“美食基金”,更上演“宫心计”,亮点不断,趣味十足。

  向沛林被评“中华小当家”

  黄鹤立为队友狂做俯卧撑

  黄小厨noob市集现场,黄磊为嘉宾设置活动任务“每个嘉宾有50元的活动基金,需要在1小时内吃到’酸甜苦辣咸’5种口味的美食,记住名称并在规定时间内回到台上分享美食感受。”向沛林、黄鹤立为了节省美食基金,开启“刷脸模式”,纷纷展现才艺、推销技能。

  向沛林每到一家美食店铺,先邀请老板做产品介绍,随后,开启“中华小当家”模式,从食材、色泽、味觉、产地、制作流程等多方面介绍美食,当来到云南老乡的店铺前,更把每个美食品尝、介绍一遍,让网友直呼“受不了!隔屏,口水流一地啊,你不当美食家可惜了”。黄鹤立的“高颜值”俘获“少女店主”芳心,凭借“刷脸”一路畅通,而听到身边的嘉宾说“口渴,想吃冰激凌”时,更用俯卧撑换取冰激凌,“男友力”爆棚。

  向沛林化身“暖心大哥哥”

  黄鹤立变“小绵羊”

  活动中,向沛林、黄鹤立频频斗嘴模式,互损对方“不听话”“吃不到”,十分逗趣。而后,向沛林为了争夺“美食基金”,玩起“宫心计”,“我这个披萨特别好吃,你吃一口,给我5元。”凭借一角“免费”的披萨,向沛林成功获得黄鹤立的美食基金。经工作人员提示“那个披萨不要钱”后,黄鹤立一脸“问号”的呆萌表情,获网友趣评“小绵羊”。向沛林获得“美食基金”后,便把美食基金和身上的现金捐赠给“嫣然天使基金”,并呼吁大家多多关心这群小朋友,这一举动获网友力挺,称赞其为“暖心大哥哥”。

推荐阅读 黄磊 | boys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