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福斯惊喜连连 《X战警》续作和《死侍2》北美定档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24日 16: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铁血战士》导演与部分卡司合影

  《王牌特工2》

  福斯昨日刚刚宣布卡神的《阿凡达》四部续集的北美档期,今天《X战警》系列几部超级英雄电影也正式敲定档期,《New Mutants》(暂译《X战警:新变种人》)、《Deadpool 2》(暂译《死侍2》)、《Dark Phoenix》(暂译《X战警:黑凤凰》)三部超级英雄大作分别将于2018年4月13日、2018年6月1日、2018年11月2日在北美上映。福斯接连甩出两个“重磅炸弹”,不少影迷估计都会欣喜万分、奔走相告了。

  《X战警:新变种人》由《星运里的错》导演乔什·波恩(Josh Boone)执导,将为影迷带来一些新生代变种人的冒险故事。《X战警:黑凤凰》则是初代《X战警》三部曲剧情的一个延续,拥有强大心灵感应能力的琴·格蕾将被凤凰之力“夺舍”,黑化之后的黑凤凰将和曾经的战友反目,这会是X战警的一场内战。《死侍2》延续前作的配方,小贱贱将携手漫画中的好基友电索(Cable),为影迷带来更多的段子和精彩剧情,依然是口无遮拦、荤素不忌的段子,依然是精彩不断的动作场面,导演大卫·雷奇(David Leitch)携手主演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将为影迷带来原汁原味的《死侍》续集。

  《X战警》系列已经拥有17年的观众积累,是好莱坞最卖座的超级英雄电影系列之一,该系列影片创作了大约50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在中国,不管是“狼叔”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帕特里克·斯图尔特(Patrick Stewart)、伊恩·麦克莱恩(Ian McKellen)还是“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等,都拥有极高的人气。于今年3月上映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更是全球大热,票房口碑双丰收,仅在国内就取得了7.3亿票房。而去年上映的《死侍》是一部现象级的作品,影片在全球范围内引发热议,票房更是扶摇直上,达到了7.8亿美元,成为2016年度最大的一批票房黑马。这部影片虽然没有在国内上映,但却同样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各大社交网站热议的话题,又贱又萌、能够打破第四面墙的死侍成为不少影迷心目中最酷、最另类的超级英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