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择天记》纸鹤传情海报 鹿晗娜扎丛林遇险终相认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4月24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阅文集团联合出品,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等执导,张巍任文学策划,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共同编剧;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峻宁、高瀚宇联袂主演,陈数、姚笛、曾志伟、张兆辉、高圣远特别出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将于今晚22:00继续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播出,搜狐视频同步网络播出。

  配合剧集中长生有容相认的剧情,片方今日公布了一款“纸鹤传情”主题海报。两人自幼便定下婚约,兜兜转转相遇几次并未相认。终于在与反派黑袍的作战中认出凭借纸鹤认出彼此,有情人在相认之后将展开怎样的进展,格外引人期待。

  《择天记》曝“纸鹤传情”海报长生有容终相认

  《择天记》自开播以来便引发了巨大关注,不仅收视持续破1,网播量也是轻松突破25亿大关。这其中最引观众关注的无疑就是长生和有容这对“果奶CP”了。

  在片方发布的“纸鹤传情”版海报中,两人漫步云端,长生注视着手持纸鹤的有容,眉目之间不自觉流露出来爱慕之情,有容则神色安然看向远方,两人相携于云海之间,颇似一对神仙眷侣。除此之外,最为引人瞩目的就是画面中的数只纸鹤了。作为二人感情的重要信物,纸鹤可谓在两人的感情中占据了重要位置,年少时的懵懂,成年后的思念,纸鹤都在其中称为重要见证者。而在今晚的故事中,黑袍为了寻找周园的钥匙,伪造有容书信引来长生,同时施法困住二人,在激烈的战斗中长生正是因为看到了纸鹤才发现了眼前之人就是有容,因此纸鹤的出现可谓这款海报的点睛之笔。

  之前曝出的预告片中长生怀抱有容旋转的镜头吸睛无数,尚未播出便被粉丝称为“全剧最不容错过的片段之一”。浪漫归浪漫,如何在神秘莫测的黑袍手下脱身,也着实考验二人默契程度,同时患难与共的两人是否会向彼此袒露心声、长生是否能够再次依靠三千道藏所学来完成自救,也是今晚不容错过的看点!

  有情人情路坎坷网友感叹“心疼长生”

  虽然直至今晚“果奶CP”才最终相认,但是二人之间的羁绊可谓贯穿了前一阶段的剧情。长生初下山,便偶遇受伤的有容,并出手搭救。之后更是因为与其婚配的关系而遭到有容父母的迫害,始终无法被各大学院录取。

  除了入学困扰,长生受到的威胁还不限于此。莫雨为了有容的未来,也曾对长生痛下杀手,幸而长生依靠自己的“外语”技能得以“重回人间”。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刚刚脱险的长生却被三十六误以为和莫雨私会,打翻醋坛的三十六甚至威胁要和长生“绝交”,也让不明所以的长生“哭笑不得”。

  随着前期剧情铺垫完成,本周的剧情必将有更深一步的展开,陈长生的逆天改命之旅会遇到怎样的挑战?与有容相认后的感情线又会有什么新的波澜,着实令人期待。

  今晚22:00,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将继续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播出,逆天改命,精彩继续。

推荐阅读 相认 | 陈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