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峰李健加盟尖叫之夜全live演唱会 许魏洲演唱主题曲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4日 1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4日,爱奇艺首推互联网思维线下演唱会——爱奇艺尖叫之夜全live交互演唱会,演唱会主题曲《尖叫之夜》演唱者许魏洲现身发布会,当天他携手粉丝演绎网感新玩法,有趣是最近遭遇粉丝表白的他,现场再获得粉丝狂烈的表白“有你最好”,许魏洲也害羞回应:“有你们在也最好。”

尖叫之夜全live演唱会

尖叫之夜全live演唱会

尖叫之夜全live演唱会

尖叫之夜全live演唱会

尖叫之夜全live演唱会

尖叫之夜全live演唱会

尖叫之夜全live演唱会

尖叫之夜全live演唱会

         半壁汪峰音乐诗人李健都会来 “尖叫之夜”翘起整个音乐圈

         爱奇艺尖叫之夜拥有传统演唱会的核心优势,计划在今年内举办涉及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大连等覆盖全国的8场大热万人演唱会,演唱会由多次执导金曲奖、一线艺人演唱会的殿堂级大型演出的陈镇川导演坐镇,方文山担任主题曲作词。明星阵容强大,从乐坛的半壁江山汪峰、音乐诗人李健、到具有独特嗓音的陶晶莹、A-Lin、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等,十分吸睛。陈镇川导演表示,这场演唱会并不是简单把演唱会搬到线上,而是会从直播观众的角度出发,专程为网友设计互动环节,提升观看体验。

许魏洲

许魏洲

         总监制亚宁认为“同一首歌”属于十多年前,“尖叫之夜”属于当下。而总执行田京泉表示,自己和爱奇艺怀抱着希望“打造属于互联网上的同一首歌”的目的做了这场演唱会,用了四个月时间去拜访幕后的制作团队。“互联网演唱会并不稀奇,但是那些都是转播,伪直播,只是多加了几台机器,不会跟网民们有更多互动。我们希望做一个真正的,跟网民有互动的演唱会。如果说以前演唱会是禁止观众使用摄影摄像设备,这次是鼓励网民拿出手机,大胆互动,大胆直播。”

         导演牛佳伟接受采访时认为,这场演唱会的现场感一定会让大家尖叫起来。方文山作为主题曲的创作者也来到现场,他表示:“音乐最关键就在于分享,有些演唱会设定了特定时间特定城市,让很多人没法参加,互联网演唱会让歌迷和歌手互动,是新形态的方式,让听音乐变成没有距离的感官娱乐。”

         据主办方介绍,每场演唱会会有一线艺人压轴登场,演唱3-4首歌,在演唱会环节会将有歌手重现某颁奖典礼或个唱上大受讨论与赞赏的演出内容,重现经典桥段,同时还会邀请新人翻唱老歌或歌手新专辑里的2-3首新歌首发。歌迷们在演唱会中可以听到偶像们的新歌、老歌、经典歌。

         会上,爱奇艺用 VCR的形式公布了部分嘉宾阵容,譬如即将邀请到汪峰、李健、A-Lin、陶晶莹、羽泉、吴莫愁等。汪峰曾在多年前与李健合作过,时隔N年后,他们各自强大后,一个变成了音乐界的“半壁江山”,一个成为公认的“音乐诗人”,这次同台尤为值得期待。

         主题曲《尖叫之夜》发布  许魏洲现场互动粉丝再遭“表白”

         当天,公布了由方文山创作的主题曲《尖叫之夜》,谈及创作灵感方文山表示:“因为充分跟主办方沟通,这样一个热力四射的活动,是去感受尖叫之夜,不废话,音乐一步到位。用纯粹的音乐去感受尖叫。”而对于这种互联网演唱会的新玩儿法,方文山表示,自己十几年来参与了很多演唱会,现场可能距离太遥远了,歌手和观众不太好互动,“我们不妨多一个选择,(线上互动演唱会)跟歌手的互动比较立体,比较精准。对音乐人来讲多了一个平台是好事。”

         该主题曲的演唱者许魏洲也来到现场,许魏洲表示:“非常荣幸跟方文山老师合作,我接到曲子的时候忐忑,我尽力去尝试做到自己的最好。”同时许魏洲也认为“对于‘尖叫之夜’这种有划时代意义的演唱会形式,自己能够参与其中非常荣幸。”他也透露今年在做新专辑,希望以最好的制作带给大家更多视听享受。许魏洲同现场的粉丝进行了各种有趣互动,最近许魏洲遭遇粉丝表白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在互动现场也有两名粉丝忍不住向许魏洲当面表白,有趣的是,一位粉丝提到:“洲洲有你在最好”时,许魏洲也忍不住害羞道:“有你们在,也最好。”

        VR新技术+AR抢礼物,具有革命性创新演唱会诞生
 
        现场,导演组透露,这绝对是一次对音乐界有革命意义的演出,无论环节设置、明星配备,还是互联网感都是全新的,运用了许多全新技术。据了解,在整个过程中,爱奇艺会安排AR抢礼物、网红派发虚拟红包、卡拉OK与明星合唱转发朋友圈等一系列互动,推动尖叫之夜的尖叫指数爆表。尤其值得提到的是,爱奇艺在此次演唱会中全面让用户体验最新科技魅力,计划在现场设置VR体验专属区域,在热门城市影城VR观看直播,同时打造PC和移动客户端VR模式观看直播,尝试3D180度直播(移动端)。

         此外此次演唱会还推出了虚拟偶像——双儿,二次元与三次元的碰撞不再是梦。在VR直播中加入了人工智能,实现真人实像AI交互,据悉,双儿是根据全球最具魅力的1000名女性身材打造的。在直播环节也会运用舞台+后台+前台or网红跟唱的设置,有趣的是,围观网红直播时,观看人数最多者获得奖金或等值礼品,可以送给互动量前列的粉丝(奇秀已实现赠予粉丝虚拟礼物)。

推荐阅读 汪峰 | 李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