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蒋梦婕换装秀美腿惊艳 网友:不像女仆像公主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4月24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2日,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做客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并携手蒋劲夫、陈娅安、余文乐、杨千嬅 、张云龙、阚清子等人共同演绎浪漫的“春天花会开”主题。当日,蒋梦婕穿着一身利落的背带牛仔,半扎丸子头俏皮亮相,与《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们亲密互动,幽默逗趣,综艺感十足。

  在游戏第一环节“搭档夹夹乐”中,有“肤若凝脂”之称的蒋梦婕与维嘉共同协作,丢掉偶像包袱,用脸接足球,游戏过程中状况连连,爆笑不断。在第二环节“爱的KTV”中蒋梦婕与维嘉合唱金曲《情非得已》,“回忆杀”瞬间将观众带回青春时代。

  在游戏的最后,蒋梦婕更是开启卖萌模式,换上了粉红色的女仆装大秀美腿,惊艳出场,施展甜蜜咒语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网友纷纷大呼:“这不像女仆,更像个小公举!”

推荐阅读 蒋梦婕 | 女仆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