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戴佩妮生日上海开唱歌迷捐善款当生日礼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24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歌手戴佩妮(Penny)日前(4月22日)长尾巴,也恰好是她《贼》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3场上海站,她在工作中欢度40岁生日,老公西米露爱相随,Penny笑说:“有老公的陪伴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她也许下3个生日愿望,一是“希望《贼》巡演可以贼到更多的城市”,二是“不急、不慌、不乱、不烦的过日子”,最后1个愿望她放心底:“第三个是属于大家的放在心里”。属马的Penny满39岁,但华人逢9跳过,因此直接“荣登”40大寿,上海天气晴朗、凉爽,充满春天浪漫气息,她今天戴帽子、墨镜、全身裹围巾,散步从饭店走往演唱会场馆,好心情溢于言表。喜欢画画的爱徒郭修彧(Shio)为她画了1幅素描像,作为送给师父的生日礼物,Shio说:“希望解接永远青春美丽、幸福快乐!”也砥砺自己“要时时把状态控制到最好,常常交新歌给解接”,作为给师父戴佩妮最好的报答!

  Penny知道生日当天有公开演出,所以贴心的她特别po文先“声明”22日当天不收任何礼物,其实她是不要粉丝破费,没想到上海粉丝更有智慧,以Penny的名义众酬,集资善款转做慈善,而且以每笔“520”元人民币,谐音“我爱你”,共捐助5笔善款给慈善单位,分别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上海学童爱心午餐、流浪动物救助站、阿拉善植树和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让Penny得知了好感动,感恩自己有全世界最棒的粉丝!

  戴佩妮特别为上海乐迷换上1套水手条纹套装,展现法式迷人风采,演唱会导演特地在她唱完第1首歌《贼》,就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推上生日蛋糕,导演政哥说:“因为Penny太聪明了,一定料到我们会在舞台上帮她庆生,所以一定要让她“措手不及”,给她大大的惊喜!”因此在开场第1首歌唱毕,就马上进入庆生桥段,果真让Penny“大吃一惊”,当时刚唱完了《贼》,她的面具被揭下,所有舞群退场,紧接演唱第2首歌《辛德瑞拉》,没想到她一开口唱,就被全场高唱生日快乐歌“吓”到,全场灯光大开,每个LED屏幕都变成生日卡片,舞群出来欢天喜地跳舞,让她瞬间秒懂,这时歌迷会订做的戴佩妮公仔生日翻糖蛋糕也被推出,Penny是又感动又好笑,但故意抓导演小辫子,说:“当我开口唱下1首歌,结果耳机里一直传来“就是现在,对对对,快推出来”的声音,然后我就知道有鬼了!”而全场大合唱生日快乐歌,还挥舞专属荧光棒营造出生日蜡烛的温馨烛光,让戴佩妮感动到热泪盈眶,老公西米露全程坐在台下观赏爱妻演出,不时跟唱,鹣鲽情深!

推荐阅读 戴佩妮 | Penny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