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想和你唱》“小杨幂”喻美壬加入鉴客团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24日 14: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将于4月29日震撼来袭!全新的节目模式还有超高能鉴客团领跑!首期嘉宾就邀请到了孙燕姿、谭咏麟和蔡国庆,可以说,爸妈的青春、你的青春都来了!听说还有“杨幂”加入鉴客团?可以说,这季节目的期待值达到了有史以来的巅峰,想知道更多的,直接4.29看节目吧!

   “小杨幂”强势登陆《想唱》第二季,满分聚力鉴客团!

  照片中,这位长相酷似杨幂的女孩叫喻美壬,曾经是拉芳女孩全国总冠,如今是湖南台的一名节目主持人。在新一季《我想和你唱》里,将搭档于莎莎、寇乃馨、金志文、谢彬彬及黄枭等人一起组成新一季的鉴客团,和歌手们魔力开唱。92年的喻美壬,其实早在13年时就曾因一张和杨幂同框的活动照在网上引起热议。据悉,当时她作为某洗发水代言人与杨幂一同受邀出席亚洲偶像盛典,被媒体和网友们以几乎完全相似的超高辨识度称作“小杨幂”,在网上引起了极大轰动。此番加盟鉴客团,让人无比期待。

  《想唱》第二季鉴客团升级,音乐精灵喻美壬高能上线!

  鉴客团作为整个节目的核心团体,对节目效果和环节推进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此次《我想和你唱》第二季除了加入了更有看点的节目元素和赛制外,对鉴客团的筛选也同样提高了门槛和要求。此次喻美壬得以顺利加入鉴客团,跟她自身的才艺和以往经历不无关系。早在大一时,音乐专业出身的喻美壬就曾被张广天导演选中,到湖南卫视与金晨、杨乐乐、张亚飞等5位演员、主持人、歌手共同出演了音乐剧《我们结婚吧》。后来,通过《星姐选举》成功进台,可以说,与湖南卫视早已结缘。多才多艺的喻美壬此次加入鉴客团可谓实至名归,她的到来也为鉴客团注入了新鲜血液。首期节目,不仅精致的短发搭配小红唇惊艳亮相,更化身段子手独挑了“涵韩”组合吓呆现场观众,表现亮眼,惹人期待。

  与其仰望,不如对唱!4月29日起,锁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小杨幂”已经加入,那么你呢?

推荐阅读 杨幂 | 喻美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