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欲罪难逃》今日上映 卧底入坑险象环生救美人

综合资讯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4月25日 15: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欲罪难逃》今日上映 卧底入坑险象环生救美人

  腾讯娱乐讯 今日,由深圳市微影光魔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前海深南大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的犯罪动作类电影《欲罪难逃》正式上映。该片由梁开放导演亲自执导,刘佳宁,郭天翔和苏颖欣担任主演。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特警队员阿龙在一次集训中,表现突出,被上司黄队看中,安排他退伍成为警方的卧底,专门负责麻油的收集情报,查明恐怖组织首脑人物大铁飞来龙港目的。大铁飞和阿爆碰头,在得知在中东研制的武器失败的消息后,就派人潜进理工学院绑架小晴威胁G博士交出研究成果,为了自己爱的人,阿龙决心不再隐藏身份,必须将这些犯罪团伙绳之以法.....

  另外,《欲罪难逃》这部电影编剧也是由梁开放担任的,因此,在影片在情节的把控以及中心思想的表达都十分到位。例如,在影片中就运用了一个长廊的镜头拉开了这部影片的序幕,这样的镜头瞬间的提升了观众的紧张感以及加深了观众本身对于观看犯罪影片想要寻求的刺激感以及好奇心。

  整部影片并没有按照时间顺序推动情节的发展,而是通过各种情节的穿插,来增加影片的悬念或者适当的揭开之前对影片情节的疑惑。例如在影片的开端,阿龙在拯救人质的过程,在面具人的一枪下,他回忆起了曾经的自己,通过记忆的穿插,既恰当的介绍了阿龙的身份,也解开了之前电影为观众种下的悬念。如此对情节以及细节的把握,导演驾轻就熟的运用到了整部影片,既能让观众明了的了解影片所要表达的内容,但是也会适当的给予观众观影时烧脑以及紧张的感觉。

  整部影片中,虽然没有《使徒行者》中张家辉和古天乐的兄弟虐情,但《欲罪难逃》在激烈的枪林弹雨,火爆的打斗场面中,也穿插着爱情与亲情的泪水;虽然没有《寒战》中影帝博弈的精彩,但《欲罪难逃》中卧底警探阿龙内心的挣扎,以及面对正义时的无所畏惧也是值得一看

推荐阅读 上映 | 阿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