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仕健《平易近人》与《人民的名义》共同传递正能量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4月25日 15: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来一部名为《人民的名义》的当代反腐题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火了,这也引发了各界认识的高度关注,各类现象也应运而生,而马仕健的《平易近人》这首亲民神曲与这部电视剧一起共同传递着正能量。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可以说演出了许多人的心声,是一部非常写实的电视剧,而马仕健《平易近人》这首歌同样如此,蜚声国际,试听量突破数十亿次,同样得到了大家的喜爱,马仕健的人气也随之大增,在这浮躁的社会中,依然有着不少的演艺人员为了传递这种正能量在不断努力着。

  《平易近人》这首音乐作品也成为了马仕健的代表作之一,无论走到哪里演出或是进行公益活动,他都会将这首歌唱给大家听,激励着许多人不断前进。不仅如此,马仕健还在脚踏实地的践行公益事业,不仅通过歌曲,此外他还通过实际行动将这种精神,将这份爱传递,马仕健在今后还将继续的把这种爱传递下去,与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一起,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与稳定。

  聆听马仕健这首《平易近人》,围观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将会有着听觉与视觉的双重震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