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晶晶二胎生女儿 公公霍震霆很开心:完美!

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4月25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霍启刚现身医院

  霍启刚现身医院

郭晶晶的公公霍震霆很开心

  郭晶晶的公公霍震霆(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5岁的郭晶晶日前为霍启刚诞下8磅重的女儿,昨天(4月24日)下午霍启刚前往养和医院接老婆与女儿出院。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大儿子霍中曦(Lawrence)已3岁多,现在添一个宝贝女儿,凑成一个“好”字,爷爷霍震霆开心地说“好Perfect(完美)!”。“最美丽奶奶”朱玲玲当年连生3个儿子,终于有孙女儿抱以及遗传她的美丽基因。女宝宝的照片曝光,虽然只是睡着的照片,也依然能看见浓密的头发与漂亮的耳朵,爷爷霍震霆也说很漂亮。

  郭晶晶最近顺利诞下女儿,由于恢复情况很好,因此医生批淮她提前一天出院。昨天(4月24日)下午一点多,霍启刚前往养和医院接老婆出院。郭晶晶挽着婴儿车,霍启刚一个箭步上前开车门,护妻女上车。由于女儿出世重8磅,分量十足,因此郭晶晶单手挽着婴儿车看来有点儿吃力,身材略胖的她也需要时间瘦身。两人对传媒恭贺也没有回应。

  霍震霆有了孙子孙女:很完美

  爷爷霍震霆对媳妇郭晶晶诞下健康女儿感开心,他接受记者电话访问,笑声不断,非常开心。记者恭贺霍震霆再当爷爷。他连声说:“多谢!多谢!好开心。我已探望过孙女,很漂亮。一生出来,头发很多,十分健康。”问他宝宝像爸爸还是像妈妈?他说:“两个都像,遗传了爸妈的优点。”现在有孙子以及孙女,凑成“好”字?他说:“是呀,好Perfect(完美)。已知道Kenneth(霍启刚)接母女出院,我因为不在香港,已叫他尽快交代详情,例如宝宝出生时多重,大家等等他。多谢关心。”

  朱玲玲圆梦抱孙女 特别开心

  霍启刚在微博报喜,分享宝贝女儿的照片;照片中成为哥哥的霍中曦亲吻妹妹。霍启刚写道:“我们家庭增添了一名新成员、我们觉得非常幸运和感恩。万分感谢医院各位医生、护士们和所有同事对我们宝宝细心照顾,让宝宝可以顺顺利利来到这个世界。现在母女都平安、回家休息了。你看哥哥多乖、一点儿嫉妒都没有、很疼爱小妹妹。很温馨!期盼做哥哥很久了,看他很享受,还给妹妹买了个小礼物!”霍启刚接受访问时透露家人很开心迎接女宝宝,特别是妈妈朱玲玲,因为她生了三个儿子,这次她可以抱孙女儿,完成了她的梦想。郭晶晶于2012年嫁霍启刚,2013年为霍家诞儿子霍中曦。

  王爱伦替好友开心:等通知看宝宝

  昨天(4月24日),王爱伦前往九龙站出席品牌活动,替好友朱玲玲多添一名孙女感到开心。王爱伦说:“恭喜呀!朱玲玲做第二任奶奶,现在有一个孙子、一个孙女,凑成好字,很开心,希望我日后也可以那样啦!”她表示最近正忙于筹备慧研雅集35周年晚宴,没有机会见朱玲玲的孙女儿,她说:“我等她通知看宝宝,到时会准备礼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