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曹宇:“我是踢球的人里最会唱歌的人”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4月25日 15: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东卫视本周五播出的大型原创球队养成类真人秀《足球火》首期节目中,浦玮老师与徐浩组成的“铿锵队”选出了首位“火之队”成员,球员选拔在紧张的气氛中继续进行。

  首位队员—曹宇,曾代表中国参加亚洲高中联赛并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并在2011-2015年期间多次获得大大小小的赛事冠军,有此般成就的少年为何隐没在人群中,曹宇谈到,在运动员的道路上一点也不容易,在最容易被发掘的年纪遭遇伤病,两年调养让曹宇错过了无数机会。

  在面对前国足浦玮老师的入队考核,为了实现足球梦,即使对手是“坑王”徐浩,曹宇也毫不手软奋力拼搏,隔着荧屏都能感受到那股热血精神,铮铮铁汉!在录制过程中曹宇自爆曾参加过某卫视的歌手选秀节目,可惜落榜了,原来铁汉也有柔情的一面。

推荐阅读 曹宇 | 唱歌的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