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世旅小姐携手《俄囧》 为国产影视送新鲜血液

华语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4月25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正式在上海启动,此次大赛除了秉承世界旅游小姐的一贯宗旨,更提出了打造“中国娱乐圈最美花朵”的口号,让世界旅游小姐赛事更贴近当下大众的文娱需求,也为国内影视产业输入新鲜血液。

  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区开锣 启动娱乐圈直通车

  做为风靡世界的三大选美赛事之一,“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之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选大赛”的举办,首要目的是要为中国旅游崛起搭建一个跨地域、多元化的文化展示、传播和交流的平台,让那些渴望突破自己、渴望成功的优秀年轻中国女性和中国旅游创造一个共同分享中国发展成果的机遇,让舞台上飘逸的青春、炫丽的身影充分展现中国女性和中国旅游文化的内涵与魅力。

  据本次大赛主办方上海菁鸿文化董事长林菁女士介绍,世界旅游小姐在国内已经有了相当的影响力,此次赛事将从即刻开始接受全国优秀年轻女性的报名,在为期三个月的赛事中,将会有年度十强、冠亚季军、以及最上镜、最有气质、最有表演潜力等十多个奖项的产生。

  说到此次比赛与往届最大的不同,就是将启动娱乐圈直通车,大赛的前三甲和优秀的单项奖选手将直接获得影视项目的主演机会,而这也将从今年开始成为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的固定奖励。林菁介绍到,“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娱乐圈是一个多元并起的阶段,青春靓丽的面孔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小鲜肉有着非凡的人气与流量号召力,这是任何影视项目和品牌都不能忽略的力量,所以我们的大赛也要给这些最美的女孩儿们一个机会,让她们成为中国娱乐圈最美的花朵,而且要一年接一年的盛放。”

  携手电影《俄囧》 世界旅游小姐打造最美花朵

  做为娱乐圈直通车的第一年,此次大赛发布会上主办方就公布了一个重量级的合作,就是与正在筹备中的电影《俄囧》进行战略合作,在前期投资、演员、以及拍摄取景上做出支持。

  据了解《俄囧》做为《人在囧途》系列中的最新一部,将于今年年底开机,横跨中俄两地拍摄,宁浩、黄渤等都有望在该片中担纲主创。而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区的前三甲则直接获得该片三个联合主演的机会,在大银幕上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观众一展风姿。林菁介绍到,为了支持“打造娱乐圈最美花朵”的战略,大赛主办方也将为获胜选手提供专业、持续的前期培训,为她们进入娱乐圈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