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白敬亭担任大视节青春代言人 频爆金句

电视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7年04月25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2日,白敬亭出席第七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电视人进校园活动,一身白衬衫在北京外国语学院清爽亮相。活动上白敬亭被授予大视节主办方授予“青春代言人”的荣誉称号。在座谈与游戏环节中,小白除了与粉丝亲密互动,更是段子不停,被问及“表白的四个字”时回答“你吃了吗”,为他的“注孤生”语录再添一笔。

  频爆金句延续“注孤生”画风

  见面会一开场,本次大视节主办方就为小白颁发荣誉证书,授予“青春代言人”的荣誉称号。主办方表示小白“外在青春活力、朝气蓬勃;内在稳重睿智不骄不躁”,夸得他一阵脸红。尽管小白态度谦虚,但很快地就在访谈环节中行使自己“大学生好榜样”的职责,在被主持人问及“大学期间逃课、挂科、谈恋爱做过几件”时,小白表示不予回答,要提倡正面作风。

  此外,小白一如既往地频曝金句,各种段子耍得飞起:被问及在参加《跟着贝尔去冒险》时有没想过放弃,小白果断回答“没有”,并笑称“吃虫子的机会十分难得,还不用花钱”,一个大写的耿直boy;作为一个嫩得出水的90后新星,表示出演青春题材的影视作品是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但最经典的一幕,还数游戏环节“你比我猜”中,屏幕上出现“我喜欢你”四个字,被现场粉丝提示“表白的四个字”时,一脸懵逼的小白回答“你吃了吗?”,“注孤生”体质再次发扬光大。

  90后楷模实力担当

  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是由中国文联、中国电视家协会、中国传媒大学共同主办的年度影视盛会,帮助大学生加深对影视行业的了解,助力热爱影视的大学生完成梦想,为大学生群体与影视行业架起沟通的桥梁。本次第七届大视节以“新视界,新纪元”为口号,整个活动贯穿全年,主要内容分别为“全国大学生影像作品大赛”、“青年创作训练营”、“影视人进校园”、“影视教育与发展交流系列论坛” 以及“星光大典暨闭幕晚会”等环节。

  小白凭借近年来在影视综艺各方面不俗的表现,以及一向正能量的青春形象,担任此次大视节的“青春代言人”可谓实至名归。在座谈中,小白表示自己能踏上演艺之路有运气的成分,在感恩的同时更有一份责任感,要好好拍戏报答粉丝,为影视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且考虑粉丝们的安危,不建议大家为他接机,希望粉丝们能够理性追星,和自己一样努力追求梦想。

  自此,大视节进入“影视人进校园”活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