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米尔·汗新片发布特辑 《摔跤吧!爸爸》全力出击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6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印度著名影星阿米尔·汗携新片《摔跤吧!爸爸》亮相开幕式红毯,并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举办影片见面会活动,继2015年后再度掀起一股阿米尔·汗旋风,同时宣布新片将在2017年5月5日全国上映。

1

1

  《摔跤吧!爸爸》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今日,片方发布一款“女儿当自强”主题的影片特辑,重点截取影片“终极一战”前后的内容,借阿米尔·汗之口,阐述影片温暖欢乐励志主题,向所有女性传达自强自爱的理念!

  《摔跤吧!爸爸》5月5日全力出击,阿米尔·汗再掀旋风

  阿米尔·汗是中国观众最熟悉的印度演员,有着“印度国宝”、“印度良心”的美誉。2015年,由他主演的影片《我的个神啊》在中国内地取得过亿票房,创造印度影片在中国最高票房纪录。2017年,由阿米尔·汗担任制片、主演的新片《摔跤吧!爸爸》定档于5月5日全国上映,有望再次刷新纪录创造传奇。

  《摔跤吧!爸爸》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影片讲述由阿米尔·汗饰演的退役摔跤手,精心训练自己的四个女儿成为女摔跤运动员,历经艰辛,终于获得世界冠军,并借此打破印度千百年来性别不平等的故事。不久前阿米尔·汗来华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时,曾向媒体透露:“拍摄这部电影,主旨是强调印度社会中那些因性别歧视而遭到不公平对待的女孩子们,同时将那些最具深意的部分通过令人愉悦的手法表达出来,在感人至深的故事核心之外是笑料不断的诙谐情节。”

  在北京、上海、成都举办见面会之后,提前观赏到影片超长片花的观众们都被阿米尔·汗精湛的演技,影片幽默诙谐又不乏深意的剧情所感染,不约而同给影片打出超高分。目前《摔跤吧!爸爸》在豆瓣、时光、猫眼等主流观影平台都取得了超过八分的好成绩。好口碑必定会带来好的票房,《摔跤吧!爸爸》5月5日全力出击,摔出个未来!

  “女儿当自强”特辑首发,向歧视女性的陋习挑战

  今日,《摔跤吧!爸爸》片方发布一款主题为“女儿当自强”的影片特辑。这支特辑重点截取影片“终极一战”前后的内容,先以澳大利亚女摔跤手安吉丽娜在接受采访时,桀骜、不屑的态度入手,特别是在“在印度的观众面前,打败印度选手”的挑衅台词后,把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氛围渲染到极致。之后,在夜市里,阿米尔·汗饰演的父亲与即将参加比赛,带着巨大压力的女儿吉塔平等对谈,阿米尔·汗先是霸气教导吉塔,只有金牌才会成为典范,被人们永远铭记,紧接着,他话锋一转,看向一旁夜市中无忧无虑的小女孩,说出一番至理名言:

  “你的对手不仅是那个澳大利亚选手,还有那些歧视女性的人!”

  这番朴实有力的话语,不仅激发了女儿吉塔无穷的斗志,也阐明了电影主旨,为印度乃至全世界女性发声,向女性歧视正式宣战!

  《摔跤吧!爸爸》以热血激燃的摔跤运动为载体,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表现深刻的剧情,由印度国宝阿米尔·汗领衔主演,除了中文译制版本外还有原声版本。确定将于2017年5月5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有望再次刷新纪录创造传奇,取得优异的票房成绩,以此向全世界自强不息的女性致敬,向仍然存在的歧视女性者证明,女儿当自强,女性也能取得男人所不能达到的荣誉和高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