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耿耿余淮”的青春后 小糖人把最好的旧时光给了我们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4月26日 15: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也许你还并不熟悉小糖人的名字,但想必很多人都有听说过那个把青春片拍到极致的影视制作公司曾打造过的两部青春校园网络剧《最好的我们》、《匆匆那年》,无一不是口碑收视双丰收。

  去年因为一部青春校园片《最好的我们》真实还原了所有人可能都经历过的青春时光,幕后制作方北京小糖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被打上了“青春制造”的标签。除了这部刷屏朋友圈的《最好的我们》之外,更早些还有一部口碑完爆电影版的网络剧——《匆匆那年》。不仅收获搜狐视频12.7亿次的播放量,还毫无悬念地斩获横店影视节“最佳网络剧”、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原创网络影视作品单元组委会大奖”,豆瓣评分8.1高于大部分国产青春片。《最好的我们》也当仁不让得赶超了之前《匆匆那年》所创下的数据,平台播放量突破27亿次;爱奇艺自制剧点击量排名第一;微博话题阅读数41.7亿次;豆瓣评分高达8.6分;还得到广电总局2016年度网络视听节目网络剧单元年度大奖。

度过那段叫“耿耿余淮”的青春后 小糖人又把最好的旧时光给了我们

  继《匆匆那年》后最年轻的女神导演姚婷婷又指导了一部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收获1.8亿的票房,小糖人签约的新锐导演刘畅也凭借《最好的我们》获得金骨朵最佳导演。这次《最好的我们》续作《你好,旧时光》依旧保持小糖人敢于启用新人的作风,继续由金牌制作人朱振华携手北京电影学院优秀青年导演沙漠倾情打造,其短篇作品《黑鱼》、《有的人》、《半岛孤儿》多次在国内外获奖。小糖人不断用实力和成绩证明,善于发掘培养新人,严格把关质量是制作出走心作品的重要因素。

度过那段叫“耿耿余淮”的青春后 小糖人又把最好的旧时光给了我们

  今年即将上线与观众见面的《你好,旧时光》也是由小糖人原班人马蓄力打造出品,在经验积累和前作余热的基础上,《你好,旧时光》一定也不会令观众失望。作为《最好的我们》的正统续作,原汁原味还原了小说,再次完美重现我们的旧时光。

  故事同样发生在振华高中,主角变成了余淮口中那个跟耿耿长得很像的学霸小姑姑余周周和她的青梅竹马林杨,与《最好的我们》一样,全剧仍旧在真实还原我们每个人的青春,我们都可以从他们的故事中找到自己的影子。与耿耿相似的是,周周也出生在一个单亲家庭里和妈妈相依为命,性格开朗坚强爱幻想,小学时认识了林扬,但因为种种原因被林扬疏远。中考如愿进入振华后,与林扬的重逢难辨悲喜。林扬也因分不清自己是愧疚还是喜欢,密切关注着周周,一路守护着她。相比之下,《你好,旧时光》少了几分顺理成章,多了几分心路历程,因此虽然环境背景相同,《你好,旧时光》讲述的却是截然不同的故事。

度过那段叫“耿耿余淮”的青春后 小糖人又把最好的旧时光给了我们

  都说铁打的老师,流水的学生。耿耿和余淮的故事完结了,隔壁班的剧情要上演了。不管学生之间有会发生什么故事,老师还是那些会不断督促你学习,为学生成绩和成长操碎心的老师,《最好的我们》里我们看到了张平老师朴实善良的一面,这一次我们将发现那个在数学课上顺便讲物理题的张峰老师不一样的一面,不知道口嫌体正直会不会继续成为他的个人特色标签。

  这样一想,不由得更加期待小糖人这一次的新作,在《最好的我们》豆瓣影评中有人说道:终于有以前看《十八岁的天空》那种感觉了,希望小糖人能再一次带我们回到那段最好的旧时光吧。

推荐阅读 糖人 | 最好的我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