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最熟悉的、前所未见的“摇滚天王”伍佰 都等你下载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6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摇滚天王”伍佰深受各界喜爱,粉丝年龄从7岁到70岁,而首款音乐贴图正式上线!邀约超人气的伍佰献唱12首招牌金曲的经典歌词,如“煞到你”、“像个钢铁般的男子”、“爱你无目地”等等,更献声吶喊“顺啦”,搭配回音让贴图用起来超级顺!贴图声音拉长为8秒,搭上纯正的音乐,以表达完整的一句歌词,一次囊括伍佰12首歌曲金句!伍佰老师强调:“这组贴图是真的我,不是假假的我,我平常怎么讲话、怎么样的表情,贴图就怎么说话!12首金句歌词更是我精挑细选,欢迎大家多多下载、多多发给别人喔!”

至于为什么是这12金句入选?伍佰透露,大家会哼的那一两句,就是意义深远的金句,自己也很好奇金句用在贴图上的效果,想要用另一个角度,让自己的歌词去玩耍。所以在挑选上,以大家都熟悉的歌词为主,以及对自己有特别意义,如“就要发射太空弹”、“如果一直来我会爆炸”都展现伍佰的态度,基本上这12句歌词都呈现正面、开心、实用的效果。此次伍佰亲自献声的贴图共有24张,12张为12金句的音乐贴图,12张则是口语的有声贴图,在表情构思与口语表达上,伍佰也相当用心,文字挑选上以自己常用,并有个人特色为主,像是在演场会上常用的“把手举起来”,伍佰就想象在群组中若有人问谁要吃饭,就很适合用这张“把手举起来!”,更强调贴图要被使用,表情就要很“亲近亲切”,因此以“一点都难不倒自己”为原则来进行贴图照片拍摄,还笑说自己做这些表情“做得很爽”,因为是做自己,平常宣传照看不到这样的表情,只有贴图才能看到他展现如此生动的表情!

而工作满档的伍佰&China Blue“摇滚全经典之全面对决演唱会”将在内地、新加坡、美国等世界各地巡回。成军25周年的他们依旧不断带来令粉丝们振奋的消息,本周五(4/28)将推出复古风《钉子花》黑胶唱片,同天也将发行重新混音的EDM电音版《钉子花》数位单曲。继12年前《双面人》专辑曾找世界排名百大DJ推出Remix版专辑之后,喜爱各种不同类型音乐的伍佰,对电子音乐也相当热衷,今年也计划做《钉子花》的电子混音专辑,下半年度还有以《钉子花》为主题的台湾限定版大型演唱会,贯穿伍佰“一张创作专辑、一次巡演”的理念。而许久没举办签名会的伍佰,更将于下周六(5/6)举办《钉子花》黑胶限定签名会,粉条们绝对要把握难得机会!

推荐阅读 摇滚天王 | 伍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