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偶像女王安以轩喜报频传《御姐归来》转型做御姐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6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 月 23 日,由安以轩担纲女一号的《御姐归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开播。安以轩一改往日 “悲情萝莉”形象, 变身为霸道御姐上演一段虐心之恋。这也是安以轩传出婚讯后首部与公众见面的作品。

1

  据悉,《御姐归来》是一部都市时尚剧,该剧于 4 月 23 日晚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开播。剧中,安以轩饰演的艾米尔是一位极具设计天赋的白富美,为了反抗商业性的家族婚姻而决定 “出逃”, 因缘际会之下成了一名不走寻常路的保姆。在经历种种坎坷之后最终成长为一名世界知名的婚纱设计师。

  安以轩饰演的艾米尔是一位有思想有头脑,勇于反抗权威进行自我挑战的新女性,在经历种种坎坷之后最终成为一位世界知名的婚纱设计师。作为都市时尚剧,安以轩在该剧中的造型也是一大看点。剧中,安以轩不仅有阳光清新的少女风,也有干净利落的精英风,观众在看剧的同时还可以跟着安以轩一起学穿搭。

   近来好事频传的安以轩不仅在个人微博大方公布婚讯,有消息称,今年 6 月她还将举办一场浪漫的海岛婚礼

  4 月 23 日起,安以轩新剧《御姐归来》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播出,每晚3集,多家视频网站同步更新。

推荐阅读 安以轩 | 御姐归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