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达康东来都来了 吴京的《战狼2》究竟在布什么局?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4月26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东来局长”竟然也参演了《战狼2》!继“达康书记”吴刚之后,丁海峰成为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又一个出演《战狼2》的演员。这一次,他将以海军舰长的身份与观众见面,强大的气场连导演吴京都忍不住大赞:“往那一站就震慑住了所有人。”“汉东boys”聚首《战狼2》,这是制片人兼导演吴京为《战狼2》一年前就完成的布局。

  “东来局长”丁海峰化身军舰舰长

  吴京:气场强大

  随着《人民的名义》的热播,丁海峰凭借过硬有层次的演技,得到大批观众的喜爱。《战狼2》中,他将化身海军舰长,成为冷锋执行任务中的重要角色之一。在《人民的名义》中,赵东来敏锐有气魄,是个手段高明的侦查局长,而在《战狼2》中,他则更具有军人的血性气质,一举一动都气场十足,连吴京都忍不住大赞:“气场强大,军人的威严由内而外,选对人了。”

  《人民的名义》“汉东boys”再聚《战狼2》

  吴京:老戏骨值得被尊重

  丁海峰是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继“达康书记”吴刚之后又一位出演《战狼2》的演员,两位曾经的政治搭档再聚《战狼2》,将会是什么样的关系面貌,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除此之外,在《战狼2》的拍摄期间,吴京微博还晒出过石兆琪等几位实力派老演员,并大赞其“台词真好”,不难看出吴京对“老戏骨”的偏爱。对于演戏,吴京很有想法:“戏好,是一个演员的核心价值,这些老戏骨值得被尊重。”

推荐阅读 吴京 | 战狼2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